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大宾:6.8黄金操作建议!现货黄金今日行情走势分析

2020-06-08 09:1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大宾

  在这个投资市场每个人做着同样的事,但结果却截然不同,这个市场对某些人来说可能已经身心俱疲了,从满怀希望接触投资,到损失惨重害怕入场,亏的连鼓励自己的信心都没有,或许真的不适合这个市场,无论从实力上,还是心态上,都不能做好,一度寻求一个可以帮助你的老师,也以亏损告终,继续待在市场不开心,离开市场不甘心,这或许是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现状。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我给不了你太多温暖,我只能让你找回自信,我给不了太多安慰,我只能从操作中让你学到经验,我给不了太多虚假的承诺,我只能在实战中让你读懂市场情绪的导向。

  国际黄金价格解析:

  金价受到收益率走强和美元略微走强的压力。“这意味着在投资组合中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上升,”美国最新数据显示,随着裁员减少,5月份失业率从4月份的14.7%大幅降至13.3%,股市大幅上涨。本周重点关注:美联储利率决议来袭,非农公布后惊现10%加息概率,本周四,美联储将公布6月利率决议,市场预期,美联储将延续上一次的谨慎基调,维持利率不变。对于靓丽的非农报告,美国国家经济顾问库德洛评论称,纾困贷款项目拯救了就业岗位。据市场消息,特朗普表示,就业数据表现出众,将会指引经济长期增长。周末有消息指出,非农数据出现偏差,因此,经济可能没有想象中强劲。这个说法我们可以从本周即将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中得到验证,周三美国将公布5月季调后CPI月率。届时予以关注!技术面来看。黄金上周周线收得一根中阴线,最高点在1745一线,最低点在1670一线,黄金目前中期的多空分界点关注1684附近,站稳则继续反弹,不企稳则偏于震荡回落,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短线阶段性阻力关注1699-1694一线。下方阶段性支撑关注1676-1671一线。

  黄金初步计划:

  下方触及1677-1672做多 止损1672-1666 目标1683-1688附近

  上方触及1698附近做空 止损1703 目标1692-1690附近

  想要在一生的时间获得投资成功,并不需要超群的智商、非凡的商业远见或者内幕消息,需要的是一个能够帮助自己做出决定的较完善的知识框架,和一种排除情绪干扰的能力。只想对自己对所有交易者说一句:不要拼命地为了赚钱去工作,要学会让金钱拼命地为你去赚钱!如果不是投资,根本不知道自己如此勤奋;如果不是投资,根本不懂得自己如此执着;如果不是投资,我也许不会明白自己还这么爱憎分明。投资让我们认识世界,投资更让我们认清了自己。投资使我们富有,投资更让我们成熟。不要因为冬天来临,就放弃对春的期待;不要因为多数人投机,就怀疑对投资的坚守;不要因为虚假和昂贵,就停止对真理与价值的追求。生命因不同而精彩,投资因独立而出众。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没有挺拔,山就不巍峨;没有污泥,哪来荷花的亭亭玉立?凛冽风中,我心依旧。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