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1680已开多看1692再定强弱,原油还看42

2020-06-08 08: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没有逻辑的交易和贝者博没什么区别,如果你认为买涨买跌和押大押小一切都是看心情的,一切都是随机的,一切都是看运气的!那么猛哥认为你目前是无法从市场中赚到钱的,不是行情走势没有规律只是你没有发现其中的蛛丝马迹而已,没有依据的交易进场没勇气,持仓没底气,出场总犹豫!如果你也是如此,那么从现在开始请建立属于你自己的交易系统,有系统交易才有依据,哪怕是一根均线,只要你坚守这套系统也能一招吃遍天下!

  



  上周黄金市场在周初走了一波从1745为高点的倒v反转行情后1690区域再次获得支撑反弹靠近强弱分界线0.5位置的1722区域后借助非农数据的刺激在周五美盘走了一波40多美金的下跌行情,虽然周末传出消息说非农数据统计错误,且失业率和就业人口远不如公布的那么乐观,但行情已经走出来,市场也是无法改变的!

  周一早盘没有出现猛哥预期的非农就业数据修正后的冲高行情,市场表现冷静,非农数据连续2月都是错误的统计方式导致的实际更糟的情况,加上美国因为黑人之死发生的30年来未能解决的种族歧视而产生的暴乱并未得到有效控制,加上大规模由形对新冠疫情产生的不可控因素,都将对未来美国经济产生不利因素,甚至是火上浇油,雪上加霜的效果!所以短周期的避险情绪缓解并不影响大周期的避险情绪依然有可能推升黄金再次走高!

  技术面来看,错误的非农就业数据和32亿美金的砸盘还是让黄金在周五市场跌破了猛哥图解中关键的通道拐点支撑1680一线,下探到前期盘中重要起涨点1670后的反抽,最终4小时收盘价格依然在1680之上是比较欣慰的!目前来看1680可以理解为虚破的情况!同时4小时形态上也不支持继续走弱,需要震荡修正,所以早盘猛哥的策略依然是1680区域开多,防守在1677位置,目标看到1692区域!

  上方1692作为前期盘中关机的支撑点,在前2周的行情中连续2次给予支撑,所以反抽到1692-94区域后再看市场走势的力度决定后面的走势是强是弱!至于大周期的周线和月线,目前也处于调整格局之中,整体看涨的形态仍没有被确认结束,只能说日线呈现出偏弱的情况!

  原油:周末传出消息欧佩克减产协议确认延长至7月份,美国上周石油钻井总数录得206口5连降,沙特阿美上调对亚洲客户的7月轻质原油价格,虽然数据利多利空都有,而原油的走势依然延续着强势的多头格局,盘中关键阻力点依然是42关口,也近在咫尺,触及42之前即便是你空仓难受也别急着抄顶,这个思路猛哥已经持续强调几周时间了,回头看看那些抄顶的投资者和5月合约交割跌至负油价的抄底结果基本相同,虽然没有爆仓倒欠保证金,但抄顶的不仅错过了多头的利润必然亏损也相当严重,而目前40的价格也不合适追多,所以耐心空仓观望看42区域的阻力得失再做布局,若回撤给到39.6的位置可以考虑依托38.9的防守继续跟多!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