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非农日破位1690,下周方向明确顺势空!

2020-06-06 14: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专栏

  本周回顾

  周一黄金跳空高开,但是未能延续高走,而是在1745压力位置下宽幅整理,随后行情破位下跌,一路下行,先是测试1690的支撑,最后在大非农数据利空影响下,破位下跌,最终跌至1670一线,尾盘行情小反弹,最终报收1685!

  今年市场超级火爆,几乎每一天的行情都不会小,十几美金的波动都算是小波动了。我们说,有波动空间才会有交易机会,有交易机会才会有盈利的机会。不要沦落到没行情的时候怪市场不给机会,有行情的时候畏畏缩缩讲稳健要观望。大家过来的终极目标是什么,都是为了能够在市场中赚取属于自己的那一份收益。

  我们并不是神,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只是在这个市场中比绝大多数人懂得更多一些,做的好一些罢了,但我们也知道,市场没有绝对,出人意料的事总会发生!合作共赢必须是志同道合,道不同不相为谋。纽扣第一颗就扣错了,可你到最后一颗才发现。有些事一开始就是错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认。

  本周黄金高开低走,奠定了行情依然在区间内震荡的结局,而镑美、镑日的波段机会也是提示了不止一遍,而且上涨还在继续,原油强势上涨的格局,只能去顺势干多,至于调整何时到来,当前依然不确定,操作上依然是顺势干多!

  下周预判

  黄金在周线级别上是经过5浪上涨模式的,当前在1765位置遇阻后开启了回调走势,并且本周收大阴线,周线上已经是三连阴十足的调整看跌形态!但是在日线上黄金日线还是维持在1660-1765区域内的横盘整理内,只有此区间的破位,才能认为行情可能下跌至1500-1450区域的支撑!

  而黄金在4小时级别依然是下跌走势,虽然周五大幅下跌,并且在1670位置获得反弹,但是下跌远没有结束,预计下周震荡后还有低点!所以下周操作上继续顺势空为主,依托1705压力位置干空即可!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