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全球新冠病毒感染人数突破681万 美国累计确诊超过195万例

2020-06-06 08:10:02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突破681万例。目前全球有7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巴西、俄罗斯、西班牙、英国、印度和意大利。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195万。

  全球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的国家达到14个,从多到少排序依次为美国、巴西、俄罗斯、西班牙、英国、印度、意大利、秘鲁、德国、土耳其、伊朗、法国、智利和墨西哥。目前,加拿大和沙特阿拉伯的确诊病例正在接近10万。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6日6时51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超过681万例,达到6810031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9.6万例,达到396950例。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195万例,达到1952483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1.1万例,达到111338例。

  美国明尼苏达州白人警察暴力执法导致非洲裔男子乔治·弗洛伊德死亡,由此引发的抗议示威活动连日来在全美持续蔓延,多地发生骚乱和暴力冲突。美国卫生专家曾多次提醒,疫情期间,大规模示威游行将造成潜在聚集性病例。

  美国媒体指出,十多名公共卫生专家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随着许多未戴口罩的警察和抗议者发生冲突,他们担忧示威活动会导致新冠病毒得到进一步的传播。

  当地时间6月4日,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罗伯特·雷德菲尔德在当天于华盛顿举行的一场众议院有关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反应的听证会上表示,尽管特朗普总统近期宣布将结束美国与世界卫生组织的关系,但美国疾控中心仍与世界卫生组织保持“密切合作”。

  当地时间6月4日,据华盛顿特区卫生部门预计,由于近日待化验检测标本的堆积,该地区或迎来又一新冠肺炎确诊高峰。一份华盛顿特区政府网站声明表示,由于阵亡将士纪念日假期造成实验室样本积压,并且通过感染追踪又发现了新病例,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导致新的确诊高峰”。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6月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即使所有救助资金都得以用来缓解新冠疫情影响,疫情未来10年仍可能导致美国经济损失7.9万亿美元。为应对疫情冲击,美国国会已经出台总额达2.2万亿美元的经济纾困法案,为低收入美国民众发放现金支票,并为受疫情影响严重的中小企业增设贷款项目。

  当地时间4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怀俄明州为新冠疫情“重大灾难状态”。这意味着美国所有50个州、首都华盛顿特区以及美属维尔京群岛、北马里亚纳群岛、关岛和波多黎各4个海外领地都进入“重大灾难状态”,这是美国历史上的首次。

  主要海外国家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6月6日6时51分,巴西新冠肺计确诊630708例,俄罗斯累计确诊449834例,西班牙累计确诊病例达288058例,英国累计确诊283311例,印度累计确诊236184例,意大利累计确诊234531例,秘鲁累计确诊187400例,德国累计确诊185414例,土耳其累计确诊168340例,伊朗累计确诊167156例,法国累计确诊153055例,智利累计确诊122499例,墨西哥累计确诊105680例,沙特累计确诊95748例,加拿大累计确诊94335例。

  当地时间6月4日下午,英国首相约翰逊发表讲话,宣布全球疫苗峰会圆满结束,并表示峰会共为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筹集88亿美元,超过原定74亿美元目标。约翰逊向参与峰会的各国表示衷心感谢,并呼吁全球协作,保护儿童避免感染致命疾病。

  当地时间6月3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疫情发布会上对中南美洲疫情的快速发展感到“特别担心”。

  当地时间6月1日,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表示,大型集会可能导致超级传播事件,世卫组织已发布更新后的技术指南,以帮助各类组织决定如何及何时可以安全重启大型集会。

  当地时间6月1日,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技术主管玛丽亚·范·科霍夫在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上表示,新冠病毒会利用弱势群体和密切接触人群,许多国家缓慢解除封锁措施,其中一些国家出现病例增长,大约在解除封锁措施后两至三周出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