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非农过后,黄金原油如何交易

2020-06-06 07:5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6月5日 周五

  各位朋友晚上好

  今天晚间8:30公布了5月就业人口数据,250万人,是的这个数字多么的吉利,几乎没有人能预测成功,美国4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修正至减少2070万人,5月失业率为13.3%,预期为19.8%,前值为14.7%,5月失业率仅次于4月创下的历史高位。

  简单来说就是,超乎寻常的好,非农报告刚公布,建国同志便迫不及待地表示,就业报告表现“真的很好”,他表示自己30多年以来从未看到过这样的数字。写稿的时候建国正在开发布会,不用看我都可以想象的到,这位总统肯定又要继续吹嘘一番自己的功绩了。考虑到建国同志的yin威,这次数据真假大家可以自己开开脑洞!

  其实这都不重要,对于我们交易者来说,看对方向就行了。今天黄金从早上开盘实实在在的跌了45美金,不管大家哪个位置做的,应该都有收获。先恭喜各位。

  



  晚上在群里我也说了,1670附近是这次下跌的强支撑位,包括今天的文章也提到了这个点位,所以,我们也选择了这里适当的抄了个底。至于上方能看多少,我认为保守看个1687是可以的。

  本周收线之后,黄金大的格局就会比较明朗了,周末我会更新一篇下周的走势预期图,各位可以做个参考!

  方面,

  今天下午,38破位的加仓多单完美止盈39.3,没什么好说的,你可能会问,不是看40吗?怎么提前出了?

  主要还是因为周末的消息有很大不确定性,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们一般不建议持仓过周末,除非是已经跑出利润的长线单。

  


  今天既然已经基本到达目标位,不如空仓过个舒服的周末,下周或许会有更好的点位进场也未可知。

  总之,交易就是如此,张弛有度,把握好节奏即可,要知道,这可是个体力活儿,劳逸结合才能长久!

  也祝大家周末愉快!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