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汇得手:非农黄金震荡偏空 高空低多

2020-06-05 19:38: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汇得手

  早盘我们提到美元指数97.3-96.3区间高抛低吸,差不多也回调到位。

  非农欧美给到1.1234就多,损1.119,目标1.133-1.142。

  黄金亚盘我们1708做多,因为这个点位是昨晚上涨618的位置,

  还是1小时大阳线起涨点,所以才考虑多单。

  但是行情最高仅仅给到1713,然后回落,并且跌破亚盘低点,行情偏空。

  刚才我们在1702做多,涨到1709附近的阻力位。

  非农之前如果行情能借助数据涨一波,可以考虑做空。今晚个人倾向震荡,我们高空低多。

  



  操作建议:先涨1711-1713空,损1714,意外见1720还可以空,

  损1722,目标1702-1698-1688。

  如果行情先跌1688-1685可以考虑做多,止损目标待定。

  具体还是以实盘为准,因为今天方向不明朗。

  


  原油回落37.3可以多,损37,上看38.3-39-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