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之王:下周非农后市预测(凉州词)

2020-06-06 13:0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之王 专栏

  K线之王:下周非农后市预测(凉州词)

  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

  各位朋友们,大家周末愉快,我是K王;本次非农数据影响应是最近趋势最激烈一次了,周末我跟大家一起来聊下趋势,预测下周非农后市,进行趋势调整划分。

  非农影响:5月份非农就业总人数增加250.9万人,失业率降至13.3%。就业市场的改善反映了因疫情及限制措施而受影响的经济活动发生了有限的恢复。

  这个数据:关键出现了和预期逆转是本次数据的亮点,虽整体处在糟糕当中,但是昨晚数据比市场的预期出现大逆转,所以金银表现很强烈,击穿1680到最低1670。

  美股的影响:美股在非农中上涨近1000点,再利空打压金银,市场亢奋可见一斑,实体经济不管如何,美股表现已让市场瞠目结舌;但不管如何,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只要经济确实不好,则股市迟早要回归理性,这避免不了,资本市场的资金最聪明。

  非农后市:非农数据的提振,给金银趋势上了枷锁,下周进入弱势行情格局,1700是最大的压力位,下方1690;1685-80都是套牢盘的聚集地。白银17.5下方,进入一个逼空状态,接近前期17.0附近强大支撑位,原油则继续上行,加速40附近换手。

  下周预测:整体趋势是低位修复的过程,期待大涨反转很难了,趋势箱体已破坏,做好低位反复震荡的机会,下周多做些短线,中线暂时搁浅,白银靠近17.2附近是很好了,黄金靠近1670附近很好了,1670附近是强大支撑区,反复会换手埋伏。

  点位预测:黄金1670附近或下方是黄金埋伏点短多,上方1690附近是黄金做空点,进行做空,低位反复进行交易。白银靠近17.2附近果断换手埋伏进场,上方依然是18.0附近,白银启动要优先于黄金。原油40附近到就阶段性顶部,坚决做空短线开启。

  我的一些想法:非农我们是获得消息面是最晚的人,一定保持谨慎,我团队有英文版信息收集,都无法避免这个延迟,更何况大家拿中文消息面则更危险。随便一个记者,一个内部员工,一个网站维护人,都比我们先知道信息,我们完全不占优势,绝不去孤注一掷,要做趋势稳定跟随者。比如:一条鱼 我不要鱼头,也不要鱼尾,吃鱼身是最安全的;可能有人会觉得,鱼身肉太少,想吃大肉,但是我告诉你:肉虽少,是因为这条鱼不大,这条鱼大的话,肉照样多。鱼就是趋势,趋势若不大,不如观望,何必冒着吃刺的风险,去捞小鱼呢。敢问古来非农征战 几人回?

  如图:凉州词---一语道破天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