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非农完美收官,周末做啥呢

2020-06-06 07:5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非农数据利空金银,也符合今天的预期,不管好坏走势都是偏弱势的,而黄金在欧盘走弱的情况下,直接开跌短线下挫到1681一线。

  今晚非农布局稳健的布局,是错过了这波大跌的,还是继续维持我之前提到的宽幅震荡走势,也提示的保守的做法就是在1720-1680区间内高抛低吸。

  在黄金短线下挫下来1681一线,我们提示了1682的多单进场,黄金在首次触碰也如期走出了快速的回抽,及时提示1693获利了结,既然平到了最高点,由于群提示你们看到会有延误,大部分应该平在1792的。

  在一顿理性分析后,今晚的非农最少还有一波走势,按照极端行情对待的话,下跌的概率依然占优的,在黄金虚破1680一线后回踩上来,提示大家去追破位空单进场,进场的逻辑也在截图上面说了,黄金空单再次获利到达1671止盈离场。

  也看好这个点位去会走超跌反弹的走势,并没有去布局,个人的风格在于对了两单就停手了,第三单会有膨胀的情绪的,认为自己今天节奏很好,以前也吃过不少这样的亏,后面在继续做交易,非常容易上头,还会导致本来收获的利润都吐回去的。

  交易这条路,情绪控制是很重要的,我一般控制手和控制仓位来克制自己,说到仓位,重仓下去了,赚钱一下赚了这么多,人容易上头,如果亏钱了,就没有了最少30%的本金,就会继续搞下去,不服输,往往亏大钱都是在这样的情况发生的。懂得控制住自己,才能让资产增值,金融是人性的放大镜,会把你内心所想表现的淋漓尽致,不能控制住的,尽早离开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市场吧。

  最近有个人说到的做单的风格,买定离手,生死有命。我都是固定仓位的,就拼准确率了。

  黄金的看法,还要看周末美国那边会不会出什么事情的,不定因素也多,按照技术面看黄金下方重要的支撑点位是在1640一线。如果有突发事件的话,1670也是可以是一个底部的,黄金1670和1760都是前期震荡的低点,如果周末美国冲突升级的话,高开幅度也不小的。

  



  还是等消息好了,大家周末愉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