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国际金冲高回落,晚盘非农扮演重要角色

2020-06-05 20: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本周因美元下跌,而美国低迷的贸易逆差数据盖过了略微乐观的就业数据和对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受到打击,国际金周四上涨近1%。周四盘中最高上涨至1721.66美元,本交易日出现回落,目前最低回踩1701一线,本交易日是非农日,晚盘关注的重点无意是非农数据的影响。

  北京时间周五20:30,投资者将迎来美国5月非农就业报告,预计将引发市场波动。媒体调查显示,美国5月就业人数料减少800万,失业率料升至19.5%。

  美国4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2050万,降幅创1939年有记录来新高;失业率升至14.7%,也创下纪录最高,就在几个月前,失业率还处于3.5%的50年低位。

  周三优于预期的“小非农”ADP数据公布后,市场乐观情绪被燃爆,国际金持续下挫,暴跌近30美元。

  美股三大股指持续攀升,全线收涨,本周以来道指期货已经涨超1000点。根据金融服务公司LPL Financial编制的数据,标普500指数美东时间周三(6月3日)创下历史上最大的50天涨幅,高达37.7%,收盘价较2月中旬的纪录高位仅低8%。

  


  本交易日投资市场情绪明显较为乐观,欧股高开高走,美股期货也持续上涨,此前欧洲央行出乎意料扩大刺激措施,升高市场对全球经济反弹的期望。全球股市在3月被重创,当时已经迈入“熊市区域”,因担心新冠病毒疫情导致封锁令,使全球经济跌入一场漫长而深重的衰退。自那以来市场人气受到央行强有力刺激举措的提振。各国央行正确地介入,以缓解新冠疫情对经济的冲击,无疑成功稳定了局面。

  对国际金的布局来讲,晚间非农若仅仅考虑ADP的影响,按照ADP的预期来做必然是利空的局面,这样操作起来就比较简单,反抽1713或者1717附近空即可;同时1717也是我们重点提及的放空压力带,日内我们也是在1713选择放空。

  不过本次非农或许并不那么简单,失业率在四月创高后,五月也并不乐观。高盛预计,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数料减少725万,失业率将达到21.5%,此前4月的就业数据可能会下修。高盛在解读报告时将继续特别关注休假或临时裁员的人数和比例。也就是说非农同样有着探底回升的可能。

  所以对本次非农我们分两个方面来入手:一方面激进点,我们围绕ADP的预期利空来做,反抽1710上方机会做放空参与;另一方面,稳健点,放到数据后做布局,留意下非农的影响,利多还是利空以及数据差的情况,制定操作计划。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本次非农我们分两个方面来入手:一方面激进点,我们围绕ADP的预期利空来做,反抽1710上方机会做放空参与;另一方面,稳健点,放到数据后做布局,留意下非农的影响,利多还是利空以及数据差的情况,制定操作计划。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07,1713,1717,1721

  支撑点:1700,1698,1695,169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