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国骚动金价大涨,金价6月轻松破1800

2020-06-01 14:37: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向往自由的远方,解脱这束缚中的生活,追求刺激的单边,远离这压抑中的震荡,一切的酝酿只为等待起风的时刻,过了任性的年纪,丢了任性的资格,六一节快乐。

  5月,黄金仍然保持了强势的势头,创下1765美元/盎司8年以来的新高,今年以来金价涨幅跑赢多数资产,吸引了无数人的眼球,而这仅仅只是开始。

  最近,由于美国骚动,抗议活动仍在不断升级,加之HK事件,疫情影响……等事件集中影响,美国失业率仍然高居不下,本周五即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预计这一次依旧不容乐观。

  美联储,无上限的印钞模式开启,引发了市场不少的轰动,负债规模直逼26万亿美元,美国不断针对中国企业的一顿乱操作,也引发了些许不安的情绪,这都将是潜在推动金价的因素之一。

  不仅,基本面完全支撑金价上涨,1800根本不是梦,随时都会向上击穿,未来黄金的终点在2000美元,记得2008年金融危机之后,金价从900美元多飙升到了1900美元的历史新高。

  不过,金融危机当时远不及现在疫情带来的连锁反应下的影响,无论是就业、失业及企业、个人、家庭都遭受了全面的影响和拖累,复工之后企业订单量大幅减少,全球央行纷纷降息,一切的影响都集中火力成为了黄金的有力支撑。

  这一次,不像金融危机,只是局部的影响,或涉及范围和深度不是太广,疫情之下带来的经济下滑是持久战,容易引发更长期的影响,黄金今年1400多美元上涨到了1700多,300多美金也就20%左右的涨幅,后续仍有很大空间。

  原油,两次刺探30美元附近,都未能失守,最终向上破位了34.80的压力位置,创下了近期以来的高点35.80美元高点,这也是自3月9日沙特与俄罗斯之间打石油价格战的高点,这一次被成功的拿下了。

  随着复工复产,石油需求也在不断的上升,加之战乱也会成为推动油价的因素,最起码会成为诱因,未来原油的价格仍然具有上升的空间,虽然黄金与原油具有负关联性,但特殊情况下就像黄金和美元也同步涨跌。

  黄金:今天回落到1738-39附近就可以介入多了,只要没有失守1727之前,一切的调整都是入场的机会。

  原油:原油今天以34.80-34.70附近为支撑点,继续低多看上涨36.5-37.00美元。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