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美国频乱不止,黄金白银暴涨冲高,回落即买涨

2020-06-01 14: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专栏

  黄金近来好事连连,美联储负利率事件未果,美国动乱事件再起,一时间避嫌情绪高升,黄金白银买盘不断,纷纷冲击高点。国际黄金价格冲击1744美元,黄金TD上涨至396.5元,白银TD也是上涨至4465元,距离年前高点4544元还有几十点距离,借助这一波消息的影响,白银TD有望刷新年度新高。

  国际黄金

  



  黄金随着日线一波三连阳走出,金价不断攀高,周线价格成功收取在5周均线上方,5周均线上移至1731美元,而上方阻力点则是布林带上轨1800美元,本周如果黄金能够借助美国事件收取大阳,那么黄金1800美元时代就将到来。日线上K线也是站稳10日均线后续,为后续上涨搭建好跳板。短线技术面也纷纷破位阻力点,向着上方进发。操作上,黄金回踩1738美元一线买涨,目标看1455美元。

  黄金T+D (纸黄金)

  


  黄金TD周线继续呈现发散状态,这是典型的多头排列走势。日线回踩布林带中轨后开始反弹向上,目前价格站稳5日和10日均线,冲击布林带上轨401元,今日收阳线后,日线也将再度形成双金叉,多头持续发力。短线也是纷纷形成双金叉形态。操作上黄金TD395元买涨,目标看398-400元。纸黄金上周买入的多单继续持有,空仓的朋友398元买涨。

  白银T+D (纸白银)

  


  白银TD周线走出5连阳加双金叉形态,布林带上轨向上开口,MACD快线穿破O轴,后势价格还将继续向上。日线上也是完成回落后,再度向上冲击,布林带三轨向上,MACD快线抬头,能量柱增量,白银TD大趋势还是上涨。短线可能会些许回落迹象,所以操作上大家稍显回落一些,再买入多单。4425元以下即可买入涨单,目标看4480元。纸白银上周买进多单的,也是继续持有,空仓的朋友4.15元买涨。

  如果你也在做黄金原油,黄金TD,白银TD,纸黄金,纸原油,没有名师指导,对自己的收益不甚满意,可以关注金晓峰大家一起做单,一起赚钱!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