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极强将冲击新高,原油36得失定方向

2020-06-01 13: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避险情绪再起,美国大规模的暴乱令疫情期间的美国局势更加糟糕。黄金短线走强,避险情绪有望推升黄金延续走强。黄金日线图上探底之后连续性反抽,反抽的力度很强,明显是上涨格局,而不是反弹格局,在突破1735后这种格局就已经奠定了,所以,黄金目前的多头上涨,很可能要破新高。

  黄金早盘高开后回踩1732一线后延续走强,目前已经触及1740一线,短线明显是强势格局,上周五没有突破1735之前,技术走势上还有回落的需求,但目前已经有效突破了1735,那么短线只会继续强势,不会再有效回落,将有望借助消息影响直接走突破行情,所以日内操作只能继续跟多,不能再做空。早盘回踩后走强,欧盘延续强势的可能性就很大,既然是极强上涨,盘中就不会出现大的回踩,所以欧盘即使回撤,预计幅度将很有限,这种行情,短线要多就是直接多,要等回落了,回落幅度过大,就不能多了。所以今天操作上,依托早盘低点1732一线直接考虑多,早盘已经破新高,午后回踩做多位置就是140——1737区域内直接多,防守早盘低点下方,目标看新高。

  原油方面,道指下跌并未带动原油下跌,相反原油反而逆势破高,但原油的重压关口36一线仍然是关键,只要不破36,原油这个位置还将回撤,36将会是中期的多空分水岭,破则继续强,不破则迎来回踩调整,所以虽然短线偏强,但靠近36一线前高压制,仍然不建议追高。若日内长时间受阻36一线不破新高,或者出现冲高快速回落的情况下,操作上,仍然以36一线为近期高点做空为主。但做空的前提是必须长时间不破新高或者出现冲高后快速回落才能参与,必须观察多头不具备延续性之后,才能参与。等待出现这两种信号之后,再确定操作位置,如一旦稳步上升站上36,就放弃做空思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