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兴淼:避险消退黄金暂时遭遇回踩风险

2020-05-22 13:22:2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兴淼 专栏

  李兴淼:避险消退黄金暂时遭遇回踩风险

  我们经常去说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去面对任何事情,交易更是如此。因为没有人能够在每一笔的交易之中都盈利,错误和亏损都是不可避免的,难的是如何去调整错误后的急躁和失落感,因为你会发现很多时候的大亏损都是因为一次亏损后的急躁导致的,当你出现亏损的时候千万别急着再度交易,更好的是做点别的事情去转移注意力,等时间过去静下心后在慢慢去做。

  目前黄金认为是处于高位区间内的震荡,这一次自1765附近的回踩在到1730附近后再度反抽1753的时候个人还是看涨思路,不过也证明了个人这一次看涨思路是错误的,黄金昨日测试阻力后回踩接近1718附近位置了,暂时来看黄金的极度看涨格局有所改变。

  个人认为是属于黄金的获利回吐和全球解封情况的对于市场避险情绪的影响所致,暂时关注下黄金的阻力是在1730附近位置,反抽不过这里那么黄金还是回踩的节奏,这一波回踩可能会看见到1705-07附近位置,关注下这里的点位,守住还是看涨跌破则是可能会有很大一波回踩节奏出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