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瀚谦:1722为黄金分水岭,白银原油技术趋势分析

2020-05-22 13: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瀚谦 专栏

  陈瀚谦:1722为黄金分水岭,白银原油技术趋势分析

  昨日周四,黄金价格盘中再次出现大幅度波动;昨日黄金早盘开盘1746后短线反弹至1748的日内高点后承压调整,亚盘中震荡回落后跌破1743/1740的区域支撑,并且使之形成压力后走弱至1730上方反弹,晚间初请失业金数据之后,黄金盘中短线反弹至1741上方后承压,并且于美盘后震荡当中快速下跌击穿1730之后持续走弱,而后刷新1717的周内低点后反弹至1720上方调整波幅,收盘于1725上方位置,日线收取中阴线,单日跌幅20美金。

  黄金技术面上,昨日黄金盘中失守1743/1740区域后走弱大幅下跌,分水岭区域依然明显;日K线上看,昨日金价盘中中阴线下挫,K线跌破MA5的支撑位后依然收于MA10上方位置,MA5拐头于1737位置形成技术面压力位,同时MA10则是于1725位置形成日内技术面支撑,关键性支撑处于BOLL中轨的1714一线位置,盘中多头上行趋势维持良好,附图KDJ指标自超买区回落至中性区域下方;4小时线上,黄金价格震荡走弱下跌,K线承压BOLL中轨运行于其下方位置,BOLL带持平向下,短周期MA5、10死叉击穿BOLL中轨下行延伸至1728及1735位置形成技术面压力位,同时下方支撑位以昨日晚间调整的1720一线重点关注,同时MA120于1715一线形成4小时级别最后一道技术面支撑位;附图KDJ指标于超卖区调整。

  



  #黄金分析(GOLD)#:在黄金连续承压1750后金价盘中走弱,而昨日将1743/1740的看涨1757的支撑区域跌破之后触及1730上方,晚间受到数据影响反弹承压1741后继续下跌,并且在击穿1731后大跌下探,刷新1717的周内低点,随后企稳1720后反弹,早间调整1730下方位置;目前技术面压力位来讲,日线的MA5和4小时级别的MA10和BOLL中轨区域的1735-1740位置形成压制,但是4小时MA5均线背离,BOLL下轨有走平的迹象,以1723一线形成技术面支撑,所以对于这样的行情来看,陈瀚谦建议以区间走势对待,日内反弹1735-1740区域肯定是有所承压的,这个位置做一次空单是肯定有所收获;而下方的1725-1723位置需要重点关注一下,此处为日线和4小时级别的支撑区域,也是黄金是否会去测试1713-1710的分水岭;那么这个位置是否介入多单,陈瀚谦会在盘中给出提示。

  


  #白银分析(SILVER)#:昨日白银盘中走势和黄金类似,早盘开盘17.5盎司/美元后即承压走弱,亚欧盘中震荡跌破17.25的支撑区域后维持弱势下探波动,并且于晚间触及16.9盎司/美元一线后反弹,今日开盘后承压17.1后走弱刷新昨晚的低点,目前整理16.8附近位置;白银技术面上,日线连续承压17.5后高位滞涨,这样的走势本就是大概率回落下跌,同时日线和4小时级别的附图超买都是显示出白银有回调的需求,而这些在瀚谦的昨日文章对于白银的分析当中就已经提示过了,而17.25就是我给大家提示的分水岭;而目前白银跌破17/16.9的支撑区域后,4小时线上这样的弱势局面会继续维持,并且有下行测试16.5的大概率波动;所以对于日内操作上来讲,陈瀚谦建议大家去关注17一线的压力位,以及16.6的周一大涨的发力点,以这个区域内展开高估低渣即可。

  


  #原油分析(WTI)#:现货原油走势方面,在周三EIA数据大涨之后,原油盘中技术面多头趋势维持良好,并且连续冲击34.5美元/桶的高点位置调整波动;而昨晚受到消息面影响,原油价格盘中高位大跌回撤至33.5后反弹至34.1一线整理;今日开盘后原油价格自34一线持续走弱下跌至33美元/桶的关口位置附近调整;技术面上,昨日原油高位调整下跌,K线收取小实体阳线,显示出上方的强大压力位,并且MA5延伸至33一线位置形成技术面支撑,那么这个位置在近期的原油价格趋势分析当中将至关重要,一旦下跌收阴,那么原油价格将转弱并且有望结束这波涨势进行深度回调;同时4小时级别方面,BOLL带缩口持平调整,MA5、10交叉死叉向下于33.7一线位置形成压力位,所以对于日内操作来看,陈瀚谦认为可以以33.5一线位置入场做空,并且在跌破33关口后可以补仓,下看32.3以及31.5,进一步空头目标可以看至30附近位置。

  文/陈瀚谦-5月22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