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转阴谨防回撤,日内阻力关注1735!

2020-05-22 09:0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鹰老师 专栏

  这个市场,没有方法和规则,很难生存;

  选择大于一切;

  合适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交易更像一场修行;

  不仅仅需要悟道,还需要修心;心无杂念,禅定。

  达到此境界,一定是需要经过实盘多年的磨合,他横由他横,明月照大江。

  遵循市场规则,剩下的就是执行,对错交给市场;

  技术是一方面,个人之所以在投资易失败,很大原因源于人性的管控,情绪,个人性格交易。

  每一次布局之前,多考虑为什么而交易,市场投资者如此之多,优势在哪里?

  黄金上周,我们就开始布局多单,一方面是趋势未改变,另外也是修正到了时间转折窗口;

  通常在判断行情是否延续,一定是价格的变动,当价格连续运行于高位,加之趋势的影响,破高也就没悬念;

  两次布局多单,首次计划07-09布局多单价格微差,二次依托1727-26入场,相信总有一单属于你。

  那么在价格破高之后再度回落,并且凌晨持续运行,后期该如何去看,趋势是否改变?

  现在去谈改变趋势改变未免言之过早,这是因此短期还是在多头控制当中,不去臆测,等价格走出来,再去定义;

  但每次的突破,价格都是处于上三回二,这就和古时战场一样,一而再,再而衰,三而竭的道理一样。

  这也就意味着,本轮黄金趋势的上升,有望终结;

  而布局也就在预期之中;

  下方多空分水岭1660一线,一但价格破位,后期偏空运行。

  日内参考进场位1735,1732-33,短期都是做空位,上方防守位1741,有效拿下空失败,下方第一目标25-30美金,也可以尝试中线目标看16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