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爆炸论金:黄金短期难改跌势,早盘1727附近再空一次!

2020-05-22 08:1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爆炸论金

  昨日,黄金继续延续跌势,于美盘最低下探至1717,日K线收一根中阴,前日笔者提示大家在1750上方中线空,昨日3次提示大家做空到1723,获得了大幅的收益,请问你有跟上吗?为什么我们要去判断中线空,而在昨天3次做空,因为5月18日是自3月20日以来的9天时间窗口,而昨日的走势是明显的单边行情节奏,这个在多年的交易练出来的盘感,所以才会3次空;那么当前金价再次来到了1720附近,是否会继续下跌,亦或者说开始要反弹呢?那么针对于当前的走势我们做个详细分析。

  时间上来看,70天周期本轮自3月20日开始,至6月28日结束。而30天周期自3月18至4月30,4月30日开始的新一轮周期6月12日结束。因此,无论是70天周期还是30天周期,左半部的行情基本结束,金价都将运行右半部的行情了。至于说短期的无论是3月20日开启的9天周期,还是4月8日开启的9天周期,5月的窗口剩余25日-28日两个时间点。6月是4日与9日。因此,短期来说,关注25-28日的反弹向上即可!6月依然防止行情向下运行。  

  均线运行模式来看,1765-1725的下跌,导致一小时进入震荡模式,而1小时震荡第二次死叉,导致4小时进入震荡模式,4小时的震荡模式死叉后,又容易导致日线进入震荡模式。然后,导致周线级别进入弯曲走势,这需要进一步的继续观察。 

  空间来说,2季度要收阳线,必须是收在1574.92上方(4月1日的开盘价)。而目前的高点位于1765,未来的阻力位于1770-1800区域,这就限制了未来一段时间(6月低之前),价格大约在1575-1800区域运行了。

  市场情绪方面,既有负利率等支撑金价长期上涨的因素,亦有贸易战等短期因素。但同时,也出现有关疫苗不利金价的负面因素。黄金cftc连续增持至5月15日后,嘎然而止,前日出现尝试性减持的动作。交易量则自5月18日再度达到30万余手之后未能保持,19日降低至21万余手。不过,未平仓合约显示,19日达到52万余手,是自4月8日不足48万手的低点以来的高位,意味着多头似乎还未放弃上攻。至于滞后的期货持仓数据,截至5月12日的数据显示,投机性多头净持仓持续降低为24万余手,是自2月18日的35万余手高点以来的最低持仓。显示随着金价的拉升,机构仍然在持续的减仓,对于后市的持续拉升信心并不足。

  综合来看,虽然长期支撑金价上涨的因素并未发生改变,但鉴于1451-1765金价连续拉升314美元,高位风险已经出现。牛市的操作原则是“不跌不买,猛跌必买,逢涨不追,猛涨减仓”,因此,1760上方减仓之后,1762、1750已经连续做空。没有一个像样的回撤,无法再度中线做多了。接下来,关注5月25-28日出现的小转折行情。

  具体个人计划:

  黄金早盘短线操作:1726-1727附近再空一波,止损1735,目标1708

  中线方面操作:黄金到达1710下方中线1762,1750上方的空单可考虑了结

  而时间点卡在5月25日-5月28日这几个交易日考虑在1700附近布局中线多,

  具体中线操作等待这一天的到来我们再详细做出详细布局方案

  



  以上仅个人观点,不构成买卖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撰稿人:爆炸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