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周鸿金:5.21黄金高位震荡,原油反弹遇阻-晚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2020-05-21 21: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周鸿金

  投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千万别和亏损谈恋爱,止损远比盈利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住本金永远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才是第二位;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鸿金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消息面:

  美元指数止步三连跌。黄金多头并未能一蹴而就,美联储纪要公布并未给黄金带来足够的指引,鸿金认为,只要1720支撑不破,黄金的上行趋势就不会出现实质性改变。随着美国50个州不同程度的复工,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回暖,隔夜欧美股市走高,但亚洲股市走低,因全球贸易风险仍存隐忧。一旦全球经济开始回到正常状态,黄金销售会大幅增加。本周随着贵金属市场整体走高,黄金和白银价格比率终于出现了比较明显的下跌。金银比一度跌破100大关,白银相对黄金,仍然处在价格较低的水平,也就意味着有更多上行空间。 国际原油价格升至3月中旬以来最高,因美国原油库存减少,加上主要产油国减产。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OPEC对油价上涨和产油国严格执行新一轮减产协议感到欣慰。不过,关于新冠疫情冲击经济、特别是美国经济的担忧挥之不去,仍对油价构成下行压力。

  



  一、现货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金价仍然徘徊七年半高位附近,日线布林线轨道轻微开口,MACD双线粘合,KDJ初步结成死叉,指示金价上涨动能减弱,金价受到布林线上轨1751.52附近阻力压制,短线存在一定的回调需求,下方初步支撑在10日均线1725.44附近,该位置同时靠近周二低点,具有一定的支撑力度,布林线中轨支撑在1713.14附近,若下破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在1700整数关口,5月11日低点支撑在1692附近,若意外失守该位置,则下行通道将被再次打开;不过,由于均线仍然多头排列,10日均线仍然为金价提供较好的支撑,短线仍然需要警惕金价震荡反弹的可能,上方初步阻力在布林线上轨1751.8附近,若突破该位置,则金价可能再次试探本周高点1765.43附近阻力,若意外顶破该位置,则看向2012年2月29日高点1790.83;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操思路上周鸿金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上方重点关注阻力:1751.8;1765.43;

  下方重点关注支撑:1725.44;1713.14;

  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以实盘为准!

  二、美原油走势分析

  技术面来看,油价已从最近的疲软中复苏,基本面相对乐观。因产量下降的速度快于预期,缓解了导致储油空间承压的供应过剩局面,日线MACD和KDJ金叉运行,布林线轨道开口向上,油价仍然存在进一步走高的可能,上方初步阻力在日内高点34.48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36.02附近,若突破该位置,则上行通道将被完全打开;不过,由于布林线上轨对油价形成较强压制,且KDJ运行在超买区域,短线仍然需要警惕油价震荡回落的风险,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32.34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29.28附近,该位置同时靠近本周低点,支撑相对较强,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较强支撑在28整数关口,若意外下破该位置,则下行通道将被再次打开;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操思路上周鸿金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上方重点关注阻力:34.48;36.02;

  下方重点关注支撑:32.34;30.00;

  行情实时变化,策略仅供参考,实时进出场点位以实盘为准!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特别提醒: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秘籍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把握每一段行情。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趋势,对黄金、原油投资有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可以咨询“周鸿金”获取最新金融资讯、每日行情走势分析、实时交易策略及中长线布局。

  文/周鸿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