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东一财经:520表白日你脱单了吗?黄金区间震荡原油回撤继续多

2020-05-20 14:0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东一财经

  爱不是一时的感受和热情,爱是相濡以沫的长久,更是在未来的陪伴中慢慢成长和爱护;感谢无畏奉献的你们,你们是最有爱的人。

  



  世界和平温柔以待,每一天的国际新闻事件对金融投资市场都是带来巨大的冲击。然而,我们还不是事件的受害者,否则,你不单单只是每日的亏盈危机,更多的是生命生活的危机。

  努钦:计划动用直接贷款计划的全部资金抗击疫情

  美国财长努钦预计,在第二季度将继续看到大量的失业以及其它负面经济指标,6月将是非常困难的时期,就业数据会变得更糟。随着商业活动重启,预计美国经济将在第三和第四季度改善。他还表示,计划通过财政部的直接贷款以及支持美联储的贷款计划,将国会提供的5000亿美元资金全部用于帮助经济。

  黄金行情分析:

  日线来看,S5双均线向上,附图MACD金叉向上,日线支撑在1733一线。短期1小时来看,黄金分割的第一压力在1750-1751附近,短期支撑在1736附近。所以欧盘的操作就很明显了,区间震荡操作即可。

  


  黄金欧盘操作建议:现价1750附近直接空,止损1755,目标1736-1733,下方触及1733附近做多,止损1728,目标1740附近。

  投资有风险,以上建议具有时效性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原油行情分析:

  日线上,原油也是多头趋势强势,中线多单继续持有到40-45-50是没有问题的,只是一个你能不能拿的住的问题。短期日内操作我们要谨防原油的回撤。4小时图MACD高位死叉,绿色柱增量。关注短期支撑31.1附近,短期压力32.4附近。只要欧盘不突破那么美盘必然有一波回撤,反之,若是突破了,那么原油将会是强势上涨的趋势。

  


  原油欧盘操作建议:回撤31.3附近直接做多,止损30.8,目标33.5附近。

  投资有风险,以上建议具有时效性仅供参考,盈亏自负。

  人不能创造时机,但是它可以抓住那些已经出现的时机。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