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回撤1730支撑 企稳上扬仍有空间

2020-05-19 13:1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强势未能站稳,承压急速下探!昨日盘金价率先走高至1764美元,刷新近七年来高位,然价格在此遇阻后展开快速而有力的回撤,盘中跌破位1740美元于后夜触低1729美元一带,全天跌幅高达35美金之多,最终价收于1731美元低位,今早间截止到目前再反弹至1740美元。

  



  美元指数同样于昨日盘大幅下挫,空方跌破百元关口支撑后最低已到99.55一带。两者负相关属性走势呈同一方向运行且如此大幅度虽不罕见,但较为意外,同时股市方面开始上扬,原油更是强涨破高到达预期的33高位。

  针对新型事件的疫苗试验乐观情绪影响,避险资产才遭到抛售!但疫苗的最终成功与否以及新型事件最终被控制还需要时间,因此仅一次的乐观情绪不足以改变中期再涨的趋势。黄金ETF持仓量持续增加,这从另一面支撑着价格再涨,因此金价回撤后不可盲从去追空。

  短期内下方有效支撑位于1730美元,预期白盘中会继续维持此位上方整固,不被跌破前提下,多方上涨先看1750美元,站稳后再看1764美元前高位,突破后势必会扩大涨幅,今日盘交易者即保持在1730美元支撑上方看涨即可。

  


  美油价持续上涨,昨日盘预期到达33高位,在此承压后回撤近31一带,最终价收于31上方,多方势能表现强劲,但33高位的阻力实际有效,同时昨日盘油价上涨也是因基本面信息提振所致,接下来还是要谨慎对待多方发展,因为33高位阻力触及到了。

  上扬后基本守稳,日线方面录得实体部分较长的阳柱,价格保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均线系统呈多方排列发展,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拐头有所下探,与之目前K线走向基本保持一致,同时日线方面调整修复需求加剧,有意回撤寻支撑。

  33高位触及是我们昨日盘所给出的预期,上扬后顺利到达,同时在此遇阻回撤,那么短期内确认此位阻力是有效的。今日盘我个人还是建议以33为高点看下行,回撤目标首先看30关口,跌破位后即可看至29及28.5区域。(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