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金银终突破,日内看多不追多

2020-05-15 09:36: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专栏

  按照惯例,说明一下之前情况,国际黄金突破1720关口一度涨至1737一线。TD黄金冲高388一线短线遇阻。白银美盘时段不断拉升,日内涨幅一度扩大至逾2%,最终收涨1.97%。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白银消息面,周四,特普公开发声称,现在正是美元走强的好时机,拥有强劲的美元是一件很棒的事。此话一出市场马上作出反应,美元指数短线拉升近20点,但是国会对于新一轮刺激法案的争议愈演愈烈,市场担心美国经济将遭受更大考验,从而导致避险情绪再度爆发金银双双强势拉升。今日晚间美国将公布4月零售销售月率,市场预期为-12%,前值为8.4%。若恐怖数据表现不及预期,避险情绪有望再度升温,继续刺激金价上扬。

  技术面上,黄金白银昨日强势上涨,日内的小幅震荡之后进一步突破拉升,昨日也给到1710一线的多单,TD方面380-381.4持续多单获利中。昨日文章强调了金银已经在震荡末端,随时完成突破,于昨日晚间兑现突破上涨,白银也前面强调重点关注14号转折,如预期低点突破上涨,今日来看,日内看多不追多,大概率是先调整企稳二次上攻,但是值得注意的是1747的关口还没有过,也就是还有回落的可能,所以不能大意,该有的风控一定要有,千万不能得意忘形。综合来看,今日看多不追多,等待回调企稳再介入,点位上关注上方1740-1747的压制,如果无法突破再次下破的话,那就是双顶形成,后续可能出现大跌的情况,不过这个无需考虑。我们小止损的情况下,即使出现意外也非常容易调整。所以在此之前先顺势做多。空单作为防守。支撑方面下方关注1727-1720.TD黄金388的压力,支撑385.5.白银TD3980一线压力,3850日内支撑。详细的以日内策略为准。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5月15日 周五

  ① 14:00 德国第一季度未季调GDP年率初值

  ② 14:00 德国4月PPI月率

  ③ 14:45 法国4月CPI月率

  ④ 17:00 欧元区3月季调后贸易帐

  ⑤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GDP年率修正值

  ⑥ 17:00 欧元区第一季度季调后就业人数季率

  ⑦ 20:30 美国5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⑧ 20:30 美国4月零售销售月率

  ⑨ 21:15 美国4月工业产出月率

  ⑩ 22:00 美国3月商业库存月率

  ⑪ 22:00 美国5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⑫ 次日01:00 美国至5月15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