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昨日1735干空已走!早间1728直接多!

2020-05-15 09:3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早盘震荡后将继续涨!日内1728之上多!要挑战1745高点!隔夜接近凌晨时1735的空单,已于于今早1731走人!

  黄金,昨日突破四小时构筑的1747趋势强压1718之后,多头动能被彻底释放,犹如脱缰的野马,肆虐上涨,一扫近期颓废之势!而非农形成的1723毫无压力,一鼓作气直抵1736后止步休整。目前维持在1736-1728区域内整理。

  1736不是终点。

  首先,近期黄金收敛震荡许久,最终于昨日打破这种格局走高,而这种破位走高绝非是象征性涨一下就完事儿的,后市还有高点出现。由1747前高形成的趋势承压线是在1718,昨日已破,这同时也意味着多头有再次挑战1747的需求。

  



  K线组合来看

  四小时呈现大阳之后,形成高位窄幅区间震荡, 1728价位坚挺,多次下探未能跌破,说明下方多头意愿强烈。俗话就是 ;“好不容易突破走高的空间,怎能这么轻易的让给空头?”

  一小时周期可见,台阶式上涨, 边涨边调,冲关拔寨,接连走高!

  今日操作上,短期支撑就是冲高回撤构筑的支撑1728这里,在此上方直接干多。下方极限低点将是1725-1724区域。这里仍可买多。上方高点1738,但这个价位会破,会直接去挑战1747高点。

  多!早间1728之上直接多,顺势跟进不要考虑理想的位置,很多时候理想的位置给到了,走势也就发生变化了。调的越少,动能越充足。

  具体操作策略:

  隔夜1735空单已在1730走!

  早间1728上直接多,见1726加仓,止损1722 目标1738-1747!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