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 2020年黄金大顶初成,1740上中线空不要怂!

2020-05-15 08:23: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最近一个报告期内,初请失业金人数总计接近300万,尽管这一数字仍处于高位,但已经是连续第六周下降。续请失业金数据实际上是相当鼓舞人心的。续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增加了不到50万,而这一数字是根据此前向下修正的数据得出的。尽管其中许多波动不大,但你可能会震惊地听到,在截至5月2日的一周内,16个州领取失业救济金的人数出现下降。同时特不靠谱再次力挺美元这是美元走强的大好时机…… 每个人都想持有美元,因为我们保持了美元的强势。而不是去年连续8次干预贬值了,所以金融市场你要真相信那些消息你就是输了,现在需要掠夺财富,大选更需要资金你懂的。消息刺激改变震荡的幅度和力度不改趋势。目前宽松是2008年的几倍,万亿美元的印刷,全球买单。面对这些数字,我们考虑的是必须长远点,所有的这些目的是为了什么?为什么现在美元遭受追捧,那就是储备结算货币,各个国家为了疫情或者货币汇率的稳定,或多或少的需要美元维持,同时米国大肆宽松的钱用来做什么显然这些钱不是全在本国,那么流入其它国家,其他国家的财富资产和商品去购买兑换才能获得美元在疫情下美元货币坚挺,是为了购买更多的商品,掠夺更多的财富,这个时候美元和米股维持强势震荡那显然是合理的,但是大选的需要, 因此物极必反的时候,一定是疫情好转以后和大选以后。而且目前的基本面数字可以忽略不计,因为这些完全可以作假,以前又不是没有过那你就只能格局放大的去看美元,既然知道美元是故意操纵,那就是一个方向看多,至少也是要强势区域整理,要不如何再次宽松,如何能吸引资本回流米股解盘。所以我们看到最近美元围绕98.3到103大区域震荡,也是2019年一整年上轨上运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01.8---102.3 支撑:99.3----98.5

  技术如图虽然美元每次冲高101下跌,但是日线没有出现做空信号,那就是说强势震荡上行依然继续,至少强势区域震荡没有出现做空信号,那就是回落继续买入。现在震荡上行是主旋律。经过上周讲话我们可以看到,特不靠谱还是不希望美元下跌,所以后期美元就是调整,也是在强势区域内,不要期望过大。维持99.9到99.6区域继续的买入99.3损,空单101可以轻仓参与严格101.3损。

  黄金技术分析


  交易必须有大格局,同时放大周期去分析,才能交易市场进退自如,首先月线分析黄金走势如图确认1748出现做空信号。显示多空转换开启完成。只要是月线级别的信号轻易不会改变,至少一点那就是1750上空间不大,如图月线在1045连续出现2次绝望诞生开始上涨到1748经历了五个阶段,分别是绝望诞生--犹豫上扬--无奈叹息--小心提醒---空TA妈的!最后在1748完成顶底转换做空信号,虽然一个信号还是力度不够,但是现在反弹1740到1748再次考验。至于对错我们市场会给你验证。本轮反弹如果再次无功而返,那就是2次确认顶部出现做空信号,那才是大行情的开始必须有一个大的格局才能进退自如,自石油多头被绞杀以后,上周末在传4小时3.5万比特币多头被大爆仓,也就是说前期反弹过多的品种随时开始闪崩,那下一个是谁,稍微观察盘面就是看到,黄金和米股纳斯达克再有冲高,就是开启中线做空时代。


  周线做空信号,同时日线如图1740连续三次做空信号,这个又是去年1270在底部连续出现绝望诞生做多信号的模式一样,现在交易不要因为昨日一天波动就是改变三观,其实最近行情都是1680到1740的矩形震荡整理,显然昨天上破1724也就是惯性拉高10美金,目前1730一线波动,也不是强势,毕竟如果强势上涨,以前都是40到50美金幅度根本不会给你1725空出局机会,但是现在看显然多头力不从心,同时前期1740上压力明显,基本面疫情好转复工有序,黄金避险显然站不住脚,昨日上行更多还是特不靠谱推特要断绝和我们关系可以节省无万亿的成本,加大关税摩擦导致,无论是消息还是技术,其实本轮上涨再次测试1750压力,最后不破不利惯性冲高回落周线出现2个做空信号的双顶那才是后面最好结局,也就是可以宣布2020上半年大顶出现,交易你的计划,计划你的交易,今日行情就是等惯性冲高再次布局中线空。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745---1760支撑:1718----1703

  不用过多说直接干就玩了,最近行情如图看到1680到1748区域震荡,今日反弹1743到1747区域分批中线做空1758损,激进直接1738附近就是进场空1750损中线布局,可负责的说1740附近空你随时下跌200美金,但是上涨没有空间。把握大反弹大空,小反弹小空,突破追空,第一次1718可以短多1710损目标1725上即可,切记严格带损。主导方向是空为主,多单快进快出。

  黄金TD技术分析

  对于国内TD黄金不用多说,跟随国际走势,继续反弹,今日反弹继续考验前期395区域,那就是可以再次做空布局中线,所以今日给你390到391区域分批空进去397损我们目标365不动摇,应迎接2020你按阶段大顶。

  石油技术分析

  昨日沙特再次宣布单方面加大坚持力度,促使石油再次冲高,我们知道05合约主力完美的拉爆多头,那么自低点06合约一路上涨显然逼迫做空都是交割在高位,这样才能报复前期的下跌,显然也是不给22下做空出局交割的机会。所以石油震荡上涨到交割期结束是主旋律。最近石油跟随我们10.50一路做多马上到28附近,那利润可谓不菲,我多次提及不要相信什么基本面,这就是资金的洗盘,和掠夺财富地方,也许你市场消失了,你会发现行情反转了。对于现在石油走势,你技术分析显然都是苍白的,05合约直接跌倒负40历史之最,有人说需求关系,更多的说是什么运输和存储成本问题,其实就是过度投机引起的恐慌,更所实际的就是大鱼吃小鱼。如果是需求,那为什么跌倒负40以后又连续反弹60美金到28附近呢,显然这就是就是借口,所以05合约是空头空袭多头那么目前以06合约将会交割拉爆空头,目前继续上涨考验前期29.3也只有到这里,下周你才是试探去调整做空,但是空间也不会很远,毕竟上面的缺口40和53都是没有弥补,但是石油直接大幅上扬也不存,俄罗斯多次提示在26附近符合各方要求,那么也就是说未来走势更多围绕26上下8美金波动为主。金融市场本身就是资金和心态的博弈。既然你可以知道最坏的结果,那就是很好办了,只要在最坏结果下,你依然可以骄傲的活着,那么剩下的下来都是给你买入的机会但是现在前期29.3缺口还有一段路,所以继续回落多,目前支撑上移26.3位置.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9.3---30.8支撑:26.3-----24

  把握一点就是交割日前都是回落多,交割日以后才有调整,预期在下周事情了。回落26.3到25.8区域附可以轻仓进仓布局中线多严格25损,现在波动加大所以进场时候仓位要轻。目标继续29.3区域,第一次29.4到29.6附近可以短空30损。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走势明显跟随黄金再次调整,本身经济下滑工业需求降低也是下跌的关键,看看石油白银相对跌幅还是小很多,未来不排除补跌到11下,目前压力集中16.3上,这里必须毫不犹豫的中线空,激进16.10附近都是布局空进场。具体支撑压力如下:

  压力 :16.3----17.5支撑:15.5-----14.80

  纳斯达克股指分析

  美联储再次维持低利率到经济复苏为止,同时根据市场需要随时给予宽松,无疑增大股指利好,昨日纳斯达克上涨,今日惯性还有冲高,但是这都是回光返照,毕竟疫情没有好转,GDP开始萎缩显示经济衰退开始,所以再多的刺激都是昙花一现,谁也不想去接盘,多次提及任何消息刺激的上涨都是不长久,所以不要怂,不要慌,上涨越高最后越摔得越响只要今日再次惯性冲高,那就是可以分批布局中线空了。昨日大跌已经验证9360压力巨大,单日下跌300点再次利润嗨翻全网,目前反弹9150到9200区域空损9280位置。不损就是博弈2次大跌探底7000位置,只有走出市场底才是有真的绝望诞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