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多头大爆发的时机到了吗?专家警告:此次危机与2008年不同 金价应这样定价……

2020-05-14 09:43:04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四(5月1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上日劲升后高位盘整,目前交投在1715美元附近。今日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

  针对黄金前景表现,Kitco Metals全球交易主管Peter Hug表示,投资者必须记住,本轮衰退的根本原因与上一次2008年的不同,因此应该相应地对黄金进行定价。

  Hug告诉Kitco News:“这不是2008年的金融危机,这是一场健康危机。金价确实从1500美元上涨至1750美元左右,目前正跨越1700美元关口,由于美联储的刺激计划,所有人都预期金价应该在每盎司3000美元。我只是不相信大规模通胀即将来临。”

  他指出,整体需求不会很快恢复。

  他说:“目前还没有需求,而这种需求的恢复需要一段时间。人们现在基本上推迟了他们的租金支付,他们试图囤积现金。他们不会追逐大宗商品,除了必需品,所以我不认为供求关系会在短期内造成巨大的通货膨胀。”

  此外,他还说,2008年和2011年推动金价上涨的投资者热情目前在今天的市场中并不存在,原因是普通投资者目前缺乏可用于购买黄金的现金。

  不过,Hug表示,通胀最终还是会到来,很可能是在明年。

  他说:“在这种情况下,我非常看好贵金属的中长期走势。短期内,我不会抛售黄金。我只是认为,考虑到股市和经济的风险,你的投资组合中需要黄金。”

  对于金条和金币的高溢价,Hug指出,黄金市场正开始恢复正常。

  他说:“这些溢价开始下降。白银则是另一回事,白银仍有积压。几个星期以来,我一直在反复强调,不要追逐这些溢价,它们是荒谬的。”

  Hug补充说,还有其他黄金产品可以购买,而不仅仅是金条和金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