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金价“W”型上涨后再度跳水 黄金新一轮爆发呼之欲出?

2020-05-14 16:02:0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今日黄金走势极为震荡,早盘走出“过山车”和“W”行情滞后,午后现货黄金价格短线上扬一度升至1719.22美元,随后再度狂泄,截止发稿北京时间周四(5月14日)欧盘时间16:00,现货黄金报1714.04美元,金价再度回吐涨幅走跌。隔夜,美联储主席鲍威尔(JeromePowell)发表了悲观的讲话后,期金一度上涨20美元,创下一周新高。

  

刚刚!金价“W”型上涨后再度跳水 黄金新一轮爆发呼之欲出


  周三,鲍威尔虽然在讲话中再次否认会使用负利率,不过对经济前景持悲观看法。鲍威尔警告道,公共卫生事件仍在破坏全球经济,美国经济可能面临二战以来最严重的衰退。

  鲍威尔还表示,美国需要更多刺激政策,他说,“鉴于前进的道路既高度不确定,又面临重大下行风险,因此这可能不是最后一章。额外的财政支持可能代价高昂,但如果它有助于避免长期的经济损害,并让我们有更强劲的复苏,那就是值得的。”

  在线交易平台OANDA分析师埃德·莫亚(EdMoya)表示:“由于鲍威尔认为经济前景严峻以及承诺在实现复苏前将最大限度地动用美联储的工具,金价大幅上涨。”

  “虽然负利率值得商榷,但鲍威尔承诺美联储会继续实施刺激政策,这有助于推动金价进一步上涨至更高水平。”

  贵金属横盘整理或酝酿新一轮上涨行情

  贵金属板块目前可能处于牛市盘整之中。这些金属已横盘整理一个月,而股价已盘整3周。

  金价和银价已无数次从支撑位反弹,而股价在过去三周的高位附近交投。

  该板块(除银以外)无疑在此有所延展,在经历持续回调后未来可能将再次反弹。

  自今年4月以来,金价已四次受每盎司1675美元支撑后反弹,这意味着黄金目前正处在一个多头盘整区间,其潜在的上行目标位为1900美元。

  白银则在16.00/16.50美元有很强的阻力,下方较近支撑位为15.00美元。若银价能突破16.00/16.50,上方较近目标位为17.00美元(200日均线附近),进一步或看涨至18.00/18.50.

  

  

  黄金市场的人气还没有到达顶点,净投机头寸仍比2月底约385K合约的峰值低10万,为平仓合约较1月份的峰值低38%。

  白银市场的人气表明,市场正接近低点,而不是看涨的极端。净投机头寸接近11个月低点,已从2月份的10万份合约降至3.4万份。与此同时,未平仓合约处于6年低点。

  日内,投资者还需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分析人士预计人数将进一步回落,从前一周的317万降至250万。

  但目前一些机构仍然悲观看待美国就业形势。此前,高盛集团分析师将美国失业率的预测上限从15%上调至25%。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