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破三角回踩多 原油续上扬

2020-05-15 09:0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放量突破整理区间,最低回踩1710.79一线整理蓄势,欧美盘时段发力突破压力点1720上轨处打开上行空间,突破后的加速放量,最高上探1736.34美元|盎司。且收盘在高位。日图收成大阳线。基本符合昨日日评预期,昨日强调三角收敛区间中寻求突破。留意突破后的加速,长时间的整理蓄势。突破就会加速,而昨日给出的1710-1711低位做多计划,也基本上是日内低点,只是横向整理时间长了点,当然在选择突破前夕。洗盘整理是常走之路。日图连阳向上打破了此前阴阳循环震荡格局,同时破位收敛三角,日内短线会进一步延续上探。日线看摸高。

  4小时横向整理后单阳突破三角上轨,后半夜时段一直处于高位横向整理修正。以时间换空间修正指标再进一步向上。均线系统经过长时间整理后的向上拉动拐头。4小时看多,同时突破后站稳三角上轨之上。今日支撑点就是在1723-1728突破之后的上移点,而多头临界点在1711次低点处。短线顺势看多。{黄金4小时突破三角回测多}



  原油昨日整理上扬。最低回测25.55低点启稳,守住在多头临界点24.80之上整理,欧美盘时段放量上扬收复前一日回测失地,同时也将此前的整理区间高点完成突破,最高至28.23.进一步的刷新出新的得高点。日图收盘中阳线,横向窄幅整理后开始转阳向上突破。日图有望初步打破周初的整理格局,而横向整理时间长,多破后的延续就有多长。日图和周线级别的反弹还将延续。昨日连续两次看多有所收获。亚欧盘时段在25.90-26.0一带做多上看26.80.欧美盘时段26.40-26.50继续坚定做多隔夜到位目标27.80.本周一直坚持看多终究有所突破。

  短线图:4小时连阳上行后顶开布林道上轨,同时也初步打破了日线的窄幅整理区间上轨。小周期结构开始打破整理完成空间转换向上。可能伴随一步一回踩的多头向上,但趋势继续稳固了向上。小时图的走法即是,一步冲高伴随一定的回踩确认,尾盘再连阳收复刷新高点,目前昨晚的停顿突破的高点27.0转换成支撑,介于近期的表现。冲高之后都会伴随一定深度的回踩,今日操作依托昨晚的回测低点26.10做临界点去顺势看多,临界点之上回踩择机低位多,继续看延续走高。支撑在27.0-27.10之间。


  5-15(周五)黄金、原油:

  黄金:(1)1722-1723附近多防守1718目标1732-1738.

  原油:{1}原油昨晚24.40-24.50隔夜多单扫掉目标27.80.没止盈的早间先行落袋一次。今日回踩27.0附近继续多 防守26.50目标28.0-28.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