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回撤先寻支撑 突破1720再看拉升

2020-05-14 13:22: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上涨遇阻,下行支撑,震荡依旧,区间难破!昨日盘黄金回撤触低1698美元,在此企稳后逐步反弹,晚间时段上扬到达1718美元,之后又快速回落至1702美元下方,再企稳后反弹且最终价收于1715美元附近。全天虽有20美金之多的波幅,但走的极为乏力,多空双方能够拓展的势能不强。

  市场寄希望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来打破持久的震荡局面,然昨日讲话中并未如期实现破位。鲍威尔虽对美国经济增长产生担忧,呼吁国会祭出更多财政刺激举措,以便促使经济更强劲复苏,但明确表示美联储不会实施负利率,声称没有考虑采取这一举措。受此言论影响,美元乘势而上由跌转涨,黄金则承压下挫。

  避险氛围浓厚,黄金艰难上涨难以突破,此时不排除这种避险再度转嫁到美元一方,因为美元同样被认为是安全可靠的价值储存品种,在各种不确定因素下这种价值会着力体现。由此来看,金价迟迟不能形成有效突破前提下,势必要转变思路应对走跌后的延续,所以近期多单持有者即可将利润落袋。

  昨日盘黄金我们分别于1700美元及1710美元介入做多,盘中最高反弹1718美元后有效获利。今日盘金价截止到目前率先触高1719美元,仍未实现突破,多方再涨艰难。今日盘即以1719美元为高看回撤,下行目标还看1702-1700美元区域,再次支撑在1700美元上方后即可大胆介入看多至1720美元。

  美油价昨日盘再度反弹26上方,未能守稳后下行,最终价收于25.4一带,持稳在高位的油价再涨较为艰难,乏力的势能表现不能带动多方延展。日线方面录得小阳星,价格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只是周期均线上扬势能已现衰竭,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寻求放量后的二次下探,因此日线方面倾向看空。

  从上周尾盘开始截止到目前,美油价一直维持在25及26价格区间整理,再涨能够看到的位置就是30,但迟迟不能上行突破到达,既然多方已现乏力,高位介入就无价格优势,就要规避追高风险,实际多次上涨就是难以形成突破,短期内维持看跌思路暂不变。

  反弹26及26上方均可轻仓介入做空,回撤首要目标还看23,跌破位后即可看20,再跌破位就是18了。短期内技术形态不发生较大变化,油价保持高空看跌思路即可。(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