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黄金震荡偏强,早间直接多

2020-05-14 11:14: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交易就是一个百味瓶,里面装着我们的喜怒哀乐愁,也装着我们的苦辣酸甜咸。然而任何一种味道的浓与淡,都需要自己来调剂,我们就是要做一个优秀的调配师,将自己的交易调配得有滋有味,让自己享受。

  交易是一条晃晃悠悠的大缆绳,你必须抓得紧;交易又是一辆颠颠簸簸的大卡车,你必须站得稳;人生会有许多处十字路口,该怎样选择,你不能乱了方寸。怀揣一颗敬畏的心,用发现美的眼光欣赏途中的风景,让自己微笑前行。以风的执念求索,以莲的姿态恬淡,盈一抹微笑,将交易打磨成趋势枝头最美的风景。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回踩1700一线后,尾盘继续走高,盘面价格站上1710美元上方,再次触及日线级别的三角形整理形态的上沿,同时处于整理形态末端,结合前期震荡上涨之势,后市向上突破的概率逐步加大。

  美联储鲍威尔表示,“有关负利率的证据“好坏不一”,担心负利率会扰乱金融中介活动。经济前景高度不确定,存在重大下行风险。疫情引发了对经济遭受长期危害的担忧。经济衰退的范围和速度“史无前例”,新冠病毒带来的冲击似乎是有记录以来最大的。但同时承若,如有必要,如有需要美联储将使用更多工具,并呼吁增加财政支出,以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对经济的冲击。

  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 Gold Trust持仓较上日增加8.48吨,增幅0.78%,当前持仓量为1092.14吨,5月累计增仓35.64吨。自4月以来仅两次减仓,但份额较小。

  


  周三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发言一度推升金价,但随后快速回落陷入震荡。多头依然需要克服1727的阻力压制,才能完成三角形的最终突破。本交易日盘面布局注意几点:

  首先,日线节奏上走出明显的三角收敛区间,本轮1747高点后的修正走了时间修正,而不是价格,调时间不调空间。不管价格是震荡还是回调,但时间一定回到,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修正动作将会得到完成,进而展开新一轮的节奏;

  其次,短线盘面价格的压制点在1720一带,而支持点分别是1670,1682,1692,明显表现出逐步上移的形态。支撑点上移,压制点保持在统一水平,说明盘面价格的支撑作用,明显强于压制,那么向上的几率就大于下行的几率;

  最后,本身目前的盘面价格就是震荡偏强,而不是极强形态,短线布局就不能等过大的回踩去多,回踩的幅度越小,上升的机会,上升的空间才会越大,所以本交易日要去做多就一定不是等太大的回踩出现后再去多,那么围绕1710的顶低转换位就可以去布局。

  总的来讲,本交易日盘面短线围绕震荡偏强入手短多,围绕1710的顶低转换来布局,具体来讲关注1711/12支撑即可多,关注1723,1727压制。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本交易日短线1711/12直接开多,留意1720,1723,1727压制。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17,1723,1727

  支撑点:1710,1700,1692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