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行情震荡交易疲惫,你的诗和远方在哪里?

2020-05-14 11:1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这三个阶段的震荡,说实话,让很多的散户心力交瘁,为什么?因为找到我的人,都是说出一个字——亏的郁闷,損的惨烈,叫的哀嚎。不是多在天花板,就是空在深渊里。冥冥中仿佛一切都是故意和自己作对。这给在病毒之后的我们的生活总是添加了悲观的情绪,悲凉的气氛,悲怆的感情。

  然而,秋末想说的是,这其实很正常。因为秋末做这行十几载了,也不能说自己的交易是包赚的。!包赚,这本身就是个扯淡的事情。投资是概率,我们要做的是长时间的积累,长时间的控制自己的欲望,和最聪明人的一直在战斗。

  然而很多人做了几个月就想能赚钱,理想很丰富,现实很骨感。有的人做了几年,心理念叨学费交了,经验有了,技术学了,还不能赚钱?最后的结果是——发四再也不做了。在秋末看来,你们都不会长期成功,即便短期内能够成功,但是长远不了。因为你们缺少一样东西——那就是投资盈利的核心依据——属于自己的交易理念和交易系统。

  很多人正式因为缺少自己的一套交易系统,所以是根本赚不到钱。比如:单子套了,你怎么办?比如,单子锁了,你怎么办?比如:博弈的时候,你又该怎么办?

  每天对着成千上万的软文分析,视频解读,然而最后,你的交易系统成型了吗?答案是否定的,因为你没有去融会贯通,找到一条盈利的路子。

  如果你找到盈利的路子,那么后面才会水到渠来,轻车熟路。所以,诗和远方其实都没变,变化的永远是自己,因为荆棘很多,应为坎坷很多,很多人迷离了,怅然了,失望了,无奈了,后悔了,所以都放弃了。

  从业数十载,秋末乐在其中,因为秋末认为赢钱真的不是难事,你们缺少的是一个盈利的交易系统【注意是人工手动的,而不是满大街夸夸其谈的EA!】

  所以,如果你喜欢这一行业,那么请坚持!如果你已经消耗不起,那么,请放弃!

  黄金:黄金今天还是震荡,1717上下短线可以选择继续沽涳,按照震荡的思路来处理!

  笔者从业多年,经验丰富,如果你是刚入场的小白,我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如果你是年轻的前行者,我会带你一起前进!如果你是资深大拿,我们可以一起探讨!选择进出场就是选择领头羊!秋末不才,愿一肩挑起重任,你我砥砺奋进!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