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良点金:黄金早间1719做空已跌!午后1709之上还需多!

2020-05-14 11:12: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良点金 专栏

  先跌后涨!

  提示:早间1719做空已跌。但跌是跌了,整体走势仍偏强。下方1709-1710区域是前期震荡构筑的高点,昨日突破这一高点之后多头才得以走强。因此,这里仍是空头回落的重要支撑!我预料,这里若触及,必有反弹!

  四小时周期1720-1719区域的承压效应此前已经阐述,其结果也验证阻力的作用,昨晚触及1718回落1702,今早再次触及1719再次回撤。这是我此前强调的四小时1747高点构筑的趋势压力的作用!大家是看得到的!那么,阻力我们找的很准 ,但不代表所有的阻力都能永久有效!何时有效,何时失效,这是一门学问。我们不但要阻力和支撑找的准,还要保证其在有效期内,否则过期了,再使用就会出现风险!

  那么, 一小时周期而言,当前黄金处于多头升势中,低点抬高,高点屡次被刷新,其上升通道内多头空间预期值直指1738!这是空间上的需求!而昨日和今日触及1718下跌是技术上的需求!也就是说,整体上而言,黄金站上1700关口之上就是多头格局,还要上涨。

  那么问题来了,既然1719承压下跌,属于技术范畴,而上涨属于空间需求。回落到哪里可以接着多呢?

  首先,是本周震荡形成的高点阻力1710-1708这里。回落这里会再次形成支撑进行反弹。再往下则是1702,但如果今日再见1702的话,反弹力度就会非常欠缺,突破今日高点就比较困难,那届时还是走震荡!斐波那契数列回撤点61.8对应的支撑拐点是在1709这里。因此,在此上方做多是非常合理!以此,才能延续多头动能,并且符合一小时上升通道内的运行周期!

  那么,若回落预期看多,上方还将挑战1719一线阻力,若再次上来,届时突破概率会非常大,之后将进一步涨至1725甚至1735都属于高概率!

  早间1719空单已开始盈利!午后将会在1709之上接多!

  思路:

  1719空单可继续持有,止损设置保本下看1710-1711即可!

  1708-1710区域多,止损1701 目标1718尝试看破!

  



  注:以上仅为黄金方向性研判,落实具体交易时,当应根据盘中具体价位实时把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