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依托1706做多!

2020-05-14 13:22: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白盘我们还是维持震荡区间拦截,在1705两次布局空单,但在晚盘多头开始强势起来直接突破了之前震荡的高位1712压力,然后我们调整了思路又在1706反手布局多单收获利润,现在我们需要思考的是是否是新多头来临,还是黄金只是把震荡的重心上移,昨天的日线收阳线,我们不能低估多头的地位,今天的黄金思路白盘我们先以回踩做多为主,重点关注1723的得与失,老古认为1723突破后多头才会打开上涨空间,大多头才会崛起,不然黄金还会延续之前的区间震荡,所以1723的得与失至关重要。

  形态支撑在1706附近,1H的指标支撑在1708附近,所以白盘触及这个位置一带我们可以做多,1723压力非常明显,它是之前横盘整理的压力点,也是近两个月来的高点,如果多头能突破才会带来新的浪结构的上涨,今天白盘如果直接靠近1723-1720可以先短空,黄金暂时还不是单边行情,我们任然要找它的区间,老古认为白盘的波动区间暂时定在1706-1723。

  支撑1706、1700,压力1720-1723一带,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711。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白银日线收小阳线,白银已在四个交易日在15.60下方徘徊,而且四个交易日测试15.60的压力,白银多头要想重新拉升必须要突破15.64-15.84这个压力区,一旦突破多头才会打开上涨空间,这个位置也是近两个月来的整理平台压力点,今天白银思路先回落到15.30做多。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EIA原油库存数据,市场预期的是472万桶,结果是-74.5万桶,这个数据大大低于预期和前值,算是大利多原油,原油只是做了短暂的反映,最终多头并没有延续上涨,另外昨天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也没有给市场明显的方向,今天我们关注美国初请失业金和续请失业金的情况,其实不用看结果已经能猜到他们的数据有多么难堪,数据的结果只是想看到它难堪的程度而已。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708附近多,目标1715、1723

  白银--价格在15.30附近多,目标15.50、15.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