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回落1700下方,非农前继续空

2020-05-07 10:10: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周二的下跌集中在美盘,虽然ADP数据很差,但是符合市场预计,所以并没有走出该有的涨幅,而这下跌,也在预期之内。黄金高位调整回落,虽然今天早间开盘就反弹10美金,但并不影响今天看空的思路,日线布林带收口,昨天跌破中轨,回到中下轨之间,说明目前黄金是围绕下轨1676支撑看震荡的。要注意的是,目前黄金反弹的高点越来越低,4小时黄金走势一直是震荡回落,所以日内短线许凡还是继续看空黄金,理想做空点位是在4小时中轨1696-1697附近,但早间开盘的反弹力度减弱了许多,等到理想中的点位可能有点难,所以可以考虑在1692-1693先空先看回落,上去再补,而下方目标点位先看1680-1676。

  



  昨天原油的二次反弹力度不足,欧盘急跌一波,不过美盘控制住了下跌,在24.7上方震荡,虽然说昨天日线收阴,但趋势并不是空头,主要原因是因为昨天是短时间内的急跌,下跌走势并不连续,所以目前原油依旧是维持震荡反弹的思路去看。今天原油关注24.7支撑,上方看27.0,操作上还是支撑做多的思路。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