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数据利多,打压金银

2020-05-07 09:57: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专栏

  按照惯例,说明一下之前情况,国际黄金昨日冲高回落,1700之上日内徘徊,于晚间下破1690,最终收跌1.18%。白银先涨后跌,日内拉升破位15关口,但欧盘时段持续走跌,收跌0.68%。TD黄金白银冲高回落,短线下跌。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白银消息面。昨日公布的ADP就业数据录得-2023.6万人,远超前纪录低位,这么差的数据理论上来说应是利多黄金白银,但是实际结果反而拉升美元,打压金银。主要因素,一个市场对于就业数据的好坏已经心有定案,当前市场对经济重启的乐观预期更加强烈,事实上糟糕的数据可能会倒逼政府及早采取措施。周三,特再度敦促美国推动经济重新开放。这样的影响之下,周五的非农数据预期还是利多,但是是否能涨,这就是不好说了。很大概率同样出现利多出尽反利空的局面。今日晚间关注美国至5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预期上周初请失业金的人数为300万人,低于前值的389.3万人,有望录得5连降。若实际初请人数低于预期,黄金价格可能会受到继续打压。

  技术面上,黄金白银持续高位震荡,大的区间还是前期强调的1660-1647区域,本团队始终强调在没有破位1660与1747区间之前切忌追涨杀跌,行情也如预期,反复的宽幅震荡,让追单的朋友受了大伤,周二先跌后涨,周三先涨后跌,反复性还是非常大的。今日来看,预期还将震荡格局,等待明日的非农行情。点位上关注上方1694-1699的压力,下方1680支撑。日内预期围绕此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晚间因有数据的影响,区间参考1670-1708的区域。总而言之,在没有破位之前,依然按照震荡思路去做,不建议追涨杀跌,很容易追的一地鸡毛。TD方面,TD白银日内关注3639-3690区域的突破,TD黄金则关注376-381的区间震荡。综上,震荡格局等待非农突破,切忌追单!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5月7日 周四

  19:30 美国4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20:30 美国至5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参加研讨会

  22:30 美国至5月1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24:00 美联储卡什卡利发表讲话

  次日04:00 美联储哈克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