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猛哥解盘:黄金扩大为三角震荡,要留意三个点

2020-05-07 09:5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龚申猛 专栏

  投资市场最大的风险在于没有人能够百分百确认后期行情的走势以及未来市场会发生哪些事情!就像人生面对未知我们能够做的就是为自己买一份保险,入场后的交易同样需要一份保险,而这份保险最大的作用就是让自己的资金有一个合理可控的回撤范围,它就是:止损的设置!有止损的策略被损了也是对的,因为严格守住止损这条底线可以让自己的风险可控;没有止损的策略赚钱了也是错的,因为没有风险控制作为底线的交易总会有一次不幸运导致满盘皆输!

  



  昨日黄金市场亚欧盘持续纠结在1700-1708区间之中,盘中我们依托图解中以1740为高点的下降趋势线在1706~08区连空两次均在1700获利出局,其核心思想在于一方面下降趋势线的压制,其次是早盘4小时图一根长上影线的十字星让我们对空头充满信心,因为美盘有adp就业数据,考虑到疫情影响下的就业情况,我们调整的思路依托持续震荡的低点1700开多,结果是市场买预期卖事实,消息公布后走了一波大幅下跌的行情,同时盘中关键支撑1690也被跌破。

  经历了隔夜市场大幅下跌之后的洗盘,4小时图形1690的关键支撑是确定破位了,如猛哥图解短线形成了三角形的震荡区间,同时下方1670~72区也是前期盘中关键的阻力支撑转换位置,需要我们特别留心。

  亚盘的行情,因为1690在昨日市场跌破之后,走了一个来回洗盘的行情,同时今日早盘的小时图也已经打破了盘尾反抽的高点1690一线,所以昨日美盘反抽的高点1698是我们今天关注的关键位置,4小时图形能不能收盘在1690之上也是我们需要关注的,早盘猛哥建议依托小时图破位1690的压制而做多,看多头能否再一次冲高到隔夜高点1698位置,如果4小时无法守住1690,则需要调整思路。

  整体而言,大周期按照图解中的三角形震荡对待,而短线交易我们需要密切关注1690的最终得失,上方1698~1704区域的压制,下方1670-73区域的支撑是整体多头行情的关键防守位置。对于非农数据,不可过分迷恋和依赖,仅做参考即可,公布数据若和预期相差不大,那么对市场的影响就有限。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为猛哥个人观点,据此入市,风险自担,请熟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