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拉锯震荡 原油加速上涨

2020-05-05 09:12: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延续探高后震荡收平,最低1696一线。最高上探1713.50一线承压回落,维持在区间拉锯过山车,伴随着反复整理洗盘,最终收盘在千七关口附近。日图依旧收盘小阳线。整体符合昨日晚评预期。昨日盘中将1702-03空单及时平仓并反手做多于1713扫掉目标,晚评计划1716-18间反手未给到机会。日内只探了一次1713.50高点后一直维持在此位之下震荡。日图收成小阳线。暂时进入高位震荡修正,多空延续不定。

  4小时低位反弹回升后接近两个高点1738.50与1722的连线趋势线的压制1713附近承压,最终探高后一直处于此位之下震荡,没能强势突破。而目前4小时的台阶高点1722也未完全收复,短线显示继续在高位震荡。上方留意1722空头临界点,下方支撑仍重点关注1660-1670一带。高位收缩震荡。多空想要延伸空间,需要突破临界点才能打开空间。否则会延续昨日的反复来回震荡。目前接近上轨处的阻力,短线先在昨日高点1713.50下方先空,突破再调整思路。下方先看1692的支撑强度。破位可看至1682一带。压力在1708-1710.



  原油昨日下探整理启稳回升,最低下探18.0横向整理过渡,美盘时段发力收复失地。且突破了上周五的高点20.30.多头加速中进一步破高延续。隔日再延续。日图收盘成阳,日线和周线继续看反弹。中期的盘底回升随着短线的空间释放,在慢慢反转此前空头趋势。

  短线图:4小时回踩启稳布林道中轨的支撑发力上冲,连阳K线完成突破,今日顶底转换的支撑在20.30.短线回踩后拉动均线指标继续向上发散形成支撑。4小时依托破高口20.30回踩顺势多。上方先看22.60破位再看24.30.小时图一浪结构上涨,整理后推动二浪破高延续。小时图已完全走成多头结构,虽然途中伴有回踩,也是为了上涨做蓄势修正准备。昨日破高后推动加速,今日支撑在20.8020.30.围绕支撑带低位多。


  5-5(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707-1708空防守1713.5目标1698-1692破位下看1682.

  原油:回踩20.80附近多 防守20.30目标22.20-22.60破位上看【同时在20.30同步挂个防损多单防守19.70目标不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