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邱文皓:黄金再度面临1700挑战 原油短期有望反弹

2020-04-11 15: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邱文皓

  4月10日G20能源部长会议结束,仍然没有就原油减产达成最终协议;G20承诺立即采取措施稳定油市,不过G20联合公报草案内没有提到原油减产的规模。据欧佩克代表透露,欧佩克+在与墨西哥的协商上看到一些进展,但仍未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与墨西哥的对话将延续到周六。欧美金融市场在周五因耶稣受难日假期休市,全球市场交易活动基本暂停,仅外汇市场仍在维持最低限度的交易。

  黄金:经过1600关口的一番调整过后,黄金本周多头蓄势发力,几乎一举逼近1700大关,虽然三月份多头曾在此位置夭折,并且迎来一波力度强势的深度回调,但是回调后的二次上涨,直接性的磨灭的反转结构趋势的形成势头,站稳1600后的新一轮波段上涨,也再度夯实了整体性的多头趋势;周五耶稣受难日休市,不过本周在周一和周四的两个交易日的强势上涨中,成功的给予多头信心,而从走势上看,下周价格金价仍有望延续这一势能。

  短期走势上看黄金目前的重点压制在1700关口,上一阶段金价冲高此位置后承压并且形成两百多美金的回调来看,此位置的阻力压制会是下移阶段黄金上涨过程中的关键分水岭,如果下周初能够解释企稳1700关口,多头必然将继续向上延伸,千万不要忽略近期黄金的发展强度,一天几十美金已经是常态;相反如果黄金继续于1700一线承压,那么短期内将关注价格于此位置附近的短线走势变化,可能会出现1600关口附近调整状态,但是大趋势上维持看涨不变。

  



  至于技术面分析已经显得有些力不从心,因为当前黄金波动较大,短线技术形态很容易被急涨急跌给破坏,交易遵循四字理念:顺势而为;另外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风险控制,当前行情对于投资者而言是机会也是陷阱,所以希望大家好好把握但不要盲目。

  原油:原油目前的价格是什么水平,看看你加油的油价就知道了,这个位置几乎已经是白菜价了,但同时个人认为也已经差不多到底线了,难不成还能跌到10美元下方,我可不敢想象,就像国内油价一样触及底线就不会再降,所以有抄底想法的朋友,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尝试;走势上看原油目前仍处于下跌中的修正状态,上周虽在触底19附近后迎来一波强势反弹,但是本周没有延续性,OPEC减产但不及预期,但G20承诺采取措施来稳定油市,至于具体举措拭目以待,个人认为油价短期预计会反弹到30上方。

  


  注:以上分析及观点为邱文皓本人原创,请勿抄袭,转载请注明出处;同时建议仅供参考,据此风险自行承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