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一路做多黄金继续看涨!原油欧佩克会议登场

2020-04-08 13:15: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冲高回落,日线收阴线,这根阴线是上涨疲软信号,但它还不是多头见顶信号,上上个交易日上涨过多,出现回踩也是理所当然,我们在本周已经连续八次做多黄金收获了利润,昨天我们又连续四次布局多单坚持看涨黄金,今天黄金思路需要调整不能直接看涨,我们需要回避日线的这根阴线,老古认为白盘它会在1636-1663这个区间继续震荡,鉴于大趋势是多头的情况下我们还是以做多为主,昨天回踩的低点是1641,白盘做多的区间是1641-1636一带,反之短空的机会是1663附近。

  



  日线的小阴线不是大空头来临,必定上周周线收较长下影线,而且周线的指标和形态都处于多头,日线也是同样的道理,大周期的强支撑已经上移到1600,我们之前分析多次提到近期的基本面是支撑黄金多头,所以今天的白盘我们先关注它回踩的机会布局多单,1636是日线5日均线支撑位。

  支撑1636、1641,压力1663、1673,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641。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昨天也出现小幅度回踩,日线收十字星而且带有较长上影线,意味着白银上涨也出现疲软信号有回踩需要,不过回踩的空间暂时不会看太大,白银后期回踩后还会拉升,白银思路也看涨。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的原油一直在大幅度震荡,主要是因为沙特和俄罗斯的减产博弈导致,上周周线原油收大阳线,确定了19.20的底部,昨天原油有出现小幅度回落,日线收阴线,再次抹杀了多头反弹动力,老古认为主要是因为今天晚上即将开始的欧佩克会议带来的不确定性,白盘在操作上如果原油先反弹在26.00布局空单,短空到23.40,如果直接下踩可以在23.40布局多单,上周的周线收阳线我们不看好它回踩的力度和深度,所以原油我们操作上还是以长多短空对待。

  美元行情分析

  美元一直在100的整数关口徘徊,目前美元整体显示的还比较强势,美元思路还是看涨,美元重点关注今天晚上美联储货币政策。

  基本面分析

  上周非农就业数据让市场大跌眼镜,但也是在市场预期之内,本周最重要的数据将在今天晚上半夜公布,重要关注欧佩克会议和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这个会议它会影响到黄金和美元的趋势,另外本周五是复活节,市场将停牌一天。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636附近多,目标1648、1663

  白银--价格在14.80附近多,目标15.20-15.50

  原油--价格在26.00附近空,目标24.00、23.4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