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下行还将破低 原油回撤预期当中

2020-04-08 13:1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上涨不追高,承压走回撤,多空切换频繁,交易灵活转变,不追涨杀跌,不盲从跟风,坚持己见,理性看待!此前一日黄金价格盘中大涨,昨日早盘多方延续触及至1673美元高位,此后价格便再无势能探到此位,后夜时段回撤触低近1642美元,跌幅再度达30美金之多。

  对于昨日盘金价我们不过度看涨且承压后跟空的交易思路正确,其中所提及到的两点理由实际来看有效。转跌后价格最终收低,日线方面于昨日录得带有上影线略长的阴柱,终结连阳排列,价格虽维持在各周期均线上方,然势能方面表现乏力,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衰竭殆尽,现有位置仍不急于看多。

  目前来看金价回撤触低近1640美元处有所支撑,不过反弹的力度不够,有概率价格会再度上行一次摸高,但仅是1673美元的阻力预期都不可能会实现突破,加之多方所能延伸的空间位十分有限,即便就是上行也不看好,那么整体的走势及交易思路仍是以空为主。

  继昨日盘金价下跌后,我个人认为1673美元高位基本确认为有效阻力,随着低点位的下移,阻力也相应位移。白盘中若反弹能到1660-1665区域即可介入做空,下行首先目标还是看1640美元处,实际跌破位后空方延伸可再看至1625-1620美元一带,利润获得也最好待盘中实际下行力度来拿捏。

  美油价实际下跌完全符合预期,此前我们在周评中就已讲到,昨日盘更是明确提示看跌,后夜价格已到23.5低位,跌幅逐步扩大。日线方面最终录得略带上下影线的实体阴柱,同样是终结连阳排列,价格趋于短期均线与布林中轨间运行,布林整体呈缩口状,短周期指标维持下探,日线综合来看还是较偏弱。

  上周美油价格之所以呈现大涨,其最主要是米国总统释放利好言论进而助推油价,虽然欧佩克及其他产油国表示低油价不利于各自利益及经济发展,但并未就减产协议达成一致,本周一将要展开的欧佩克+视频会议也被搁置延后,这样的形势下油价怎么可能还会二次再涨?

  当前从技术周期形态来看,油价再涨的动能不足,后市再涨也必须要有基本面信息来提振,否则还会回撤探低。我们不能肯定的认为欧佩克会议就能达成实质性减产协议,然在会议前夕我们还是先遵循技术指向来研判。

  昨日盘油价下跌最低到达23.5一带,恰好就是我此前所给做空单所看目标位,因为此位是一道有效支撑。上方有效阻力位于26关口,白盘运行中预期不会上破,那么空头回撤还是先看23.5低位,跌破位后延伸可看至22.5-22区域。(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请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