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今日1690/75准备沽涳

2020-04-07 09:05: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昨日黄金慢牛上升破位1630的压力之后,笔者强调黄金需要调整思路,不能继续按照区间震荡处理。因为1630-1610的区间震荡已经形成破位,同时指标向上,黄金慢牛向上,这就暗示了黄金会走高向上。

  



  所以在12点的手,笔者还在发文,因为很多交易人都做错了。做错止损输钱之后,很多人就是束手无策,不知道所措,根本不知道如何去如何处理黄金的交易思路,不知道如何重新起手,但是笔者在12点已经告诉各位投资者怎么做了。

  黄金早盘冲击1675附近,目前已经开始下滑到1660一线,接近10美金的下滑,利润空间有的。但是今天黄金的方向,估计好多交易人又不知道,搞不明白了,笔者在下文一一给你解析!让你投资不迷路。

  黄金:

  趋势上:属于1630-1610的区间破位上行,大区间是1600-1640的区间,40美金的破位,按照比例计算的位置是1640+40=1680上下。因此在1680上下不宜追涨看多。

  点位上:1675是第一个强压位置,是前期的开跌口位置。其次是1680的比例计算压力位置,在一个就是1690的高点位置,属于结构上的水平压力位置。

  指标上:日K的随机指标二次回踩向上,就是走高点,目前高点出现在1675-1690这里,都是可以,一定要小心这个压力位置开始杀跌修正。其中4小时出现钝化顶背离,12H承压BOLL,日K也即将承压BOLL,随机指标一旦死叉,黄金会再度出现向下的走势。

  综上所述:今日选择的是1675-1680和1690三个位置沽涳。企稳上破1700,则黄金继续走新高,短线则需继续逢低渣多看张向上。

  原油:原油1小时走高位区间整理,这里需要整理,不会一口气直接上冲。原油在短线上可以采取区间震荡的处理方式和思维。不宜追高,原油的上涨经历了盘整——大阳——回踩——蓄力——盘整。

  这个过程需要一定程度的修正,才可以进行第二阶段的爆发。上方的空间在42这里,这是第二阶段的多头目标位置。

  前期对冲基金抄底原油和股指,造成套牢,现在原油暂时释放了一定的资金流动性,市场的偏差也会逐步减小。然而完全恢复正常,还需要时间,对冲基金还要不断的吸钱吸血才能回过神。

  区间上原油走的是25.5-29的区间震荡。这个区间之中低吸高抛即可;上破企稳29一线,继续选择顺势渣多。没企稳破位之前,按照区间震荡处理。

  以下就是昨日的交易记录,线上,线下指导两不误!每天赢钱就是希望!坚持不懈的长线投资,不断活的稳定的回报。以小博大,用小钱闲钱建立家庭的战略财富储备。完善投资几个欧,让投资的资金做到短,中,长线投资节后。降低整体投资风险的同时追求投资收益最大化,令整个家庭的资产稳健增值。

  


  笔者从业多年,经验丰富,如果你是刚入场的小白,我会让你少走很多弯路!如果你是年轻的前行者,我会带你一起前进!如果你是资深大拿,我们可以一起探讨!选择进出场就是选择领头羊!秋末不才,愿一肩挑起重任,你我砥砺奋进!

  如果你想财富自由,却不得其法,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学有所成,却苦于无门,不要忘了有我!如果你想轻松笑看投资,却不得气人,不要忘了有我!有任何疑难杂症,都可以添加笔者进行咨询!我依旧是那个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人!用最真诚的服务,最踏实的分析,带给你最大的收获!给我一个信任,还你一个梦想!

  解读突发行情,分析临盘走势

  8大货币,三大商品,2大贵金属,一网打尽。只有不敢想,没有我不敢分析,共勉前进,共同获利!

  线下指导,教授风控,颁发投资计划书

  市场不休市,秋末不休息,年前年后,始终如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