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鹰老师:近期关注黄金!

2020-04-07 08:13:1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鹰老师 专栏

  在人生不同阶段,人生阅历和见识都会对我们的思想产生很大的改变。

  交易也是如此;需要长时间的沉淀!

  入场之前,静下心来多想想:想想自己有多少专业技能支撑自己在市场中拼杀,想想自己的心态是否可以禁得住大风大浪的起伏跌宕,想想自己口袋中有限的资金是否应付得了无限的机会和损失。

  进退有序,才是交易大成的体现!

  交易成功的两项最基本规则就是:止损和持有,一方面,截断亏损,控制被动,当头寸遭受损失时,切忌加码加仓,如果因为害怕小损失而拒绝出局,迟早会遭受大的亏损,,其次盈利未走完,就不轻易出场,要让利润充分增长,买对了还要懂得安坐不动,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黄金方面,自1703回撤以来,已经是打破了上升的节奏,单边趋势中,强势无回调,回调无强势;这表明,虽然几日连阳上升,但整体还是在震荡区间之内;而震荡的手法是什么?高抛低及而已!

  还记得当初博中的观点吗?1440-1600大区间整理,而价格最低触及1451附近探底回升;

  那么该如何去布局,这其实极为简单,等待即可,前一日大阳上攻,短期上升动能存在衰竭现象,因此勿要去追高,等待高空即可,具体布局位置等待博中提示!近期关注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