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旷少林:黄金瞄准1700全军出击!顺势而为跑步跟上

2020-04-07 08:3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旷氏点金

  黄金今日重要的布局是低多 今日日线支撑回踩1632开干 

  ——————————————————————————————————

  从3月20号抄底黄金以来,几乎是天天开多黄金为主,总感觉多头余威未尽,所以才坚持到现在,而今日计划1608开多,实际金价没探底回踩下来,1615就开始绝地反击,实盘1622直接追多杀多,最终收割一大波韭菜,最高已经1652,交流区会每日直接公布每日战果,而暴涨过后,今日还是低多,支撑1630,稳住上方开多备战。

  看多理由:全球疫情肆虐是其一,美元回落也是支撑黄金反弹的重要因素,加上欧洲“重灾区”疫情放缓 风险情绪抬头 黄金逆势上涨,所以涨势不断,我们需顺势而为之。目测支撑1630,到了上方1632附近直接低多杀入。

  附黄金日线趋势解盘图解‘:

  



  市场有风险,下手需谨慎,建议仅作参考 不做实盘依据 据此操作盈亏自担

  原油方面:

  原油继续干多,24附近下手个人觉得相对安全,前期已经抄底几票,昨日早盘开盘26.8开多,直接收割8美金,而今日还是多,找24上方位置出招。每日点位也不一定是固定的,我们会在实盘中调整,恒指必须跟上A股大盘节奏,每日会公布在交流区。更多精彩每日早评参看。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