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终结篇-----挥别!

2020-04-06 10:0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专栏

  回顾往昔2012;看今朝2020,一晃8年从业路,近3000个日日夜夜,和市场斗智斗勇,同朋友们一起面对困难,现在道一声再见,总觉不忍,但又不得不讲,天下无不散的宴席,人生只有舍才有得,只有褪去青涩才会更加成熟,也只有成熟才会更加专注,专注的人生才是让人敬佩的人生,离别不是一种苦,而是为了未来可以更好的遇见。

  8年,恍如昨日,珍惜青春梦一场,珍惜岁月的时光,珍惜这一路来相助相持的人,下一个路口不只有遇见,更奉送上最真诚的微笑,让爱布满人间,让彼此之间更加紧密,相守相依,繁华与共!

  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走,错过的和做错的都将成为过去,未来之路漫长但又充满希望,坚定的前行,让希望之光照耀整个大地,让所有热爱投资的朋友能够顺风顺水,行业不缺人才,缺的是一颗自立的心!成功依靠的是自身的努力和不懈的坚持!

  



  金融是一个充满风险的领域,也是未来不可阻挡的趋势,当决定进入这个市场,是否做好了全面的准备?是否时刻保持着冲锋的姿态?当风险来临之时,是否有应对之策?而只是懵懵懂懂,浑浑噩噩,战战兢兢度过每一个失败的日子?

  人生中,每一个人都只是一个过客,每一个行业,每一个领域,有曾经的光芒,但终究被遗忘,但庆幸的是还有人记得你的名字,某不才,在挥别的日子中,哪怕有一人心存感激,则功德圆满。不解和误会总是在每一个人身上不停的发生,但从未阻挡前行的脚步,因为幸运不会总是眷顾每一个人,而残酷则时刻磨练着自身。

  最后:跟朋友们道一声珍重,再见!一场过眼云烟的人生将会激励着一个文明不断的提升,也让每一个人对生命充满敬畏之情!

  2020年4月6号

  王纲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