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石扬:数据助力金银走预期,金银大牛多头全胜

2020-04-03 10: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石扬 专栏

  黄金分析策略:

  方向:多   

  目标:16231635

  阻力:1618/1627/1640

  支撑:1606/1601/1596

  拐点:1640

  多空分水岭:1601

  今日操作:低多为主,高空辅助

  没有信念,你熬不过去黎明前的黑暗。人生中,无论在任何行业,在不同的阶段都会遇上瓶颈的状态,要突破自己,站在某个角度来说,没有信念的话,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目标。(志同道合)

  第四跟随策略提示的目标点位获利或减仓(做利润保护本钱拿出来,让利润部分博弈)。

  第五跟随策略中的提示做好防守的上移保护和下移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看到行情不能自控。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

  数据助力金银走预期,金银大牛多头全胜!本周黄金下破1600后急跌1568低点企稳后,我们连续低多布局依托1568的防守在1572、1575开多,周四交易依托1583、1586开多,金价大涨1619上方!昨日金价基本走出单边上涨,亚盘小幅回撤后企稳1582后欧盘走强突破1600关口,美盘延续强势上行触及1619,收线1610上方!日线连阳收线,目前日线图纽约收盘价重新站上MA10日均线位1605,MA10日均线上传MA30日均线形成金叉,RSI指标处于中轴50数值上方运行,金价处于均线上方!随着美国数据的基本面利多金银来配合技术面的看多形态,金价将预期持续走高!四小时图金价重新站上布林线通道上轨运行,均线系统形成金叉开口向上,RSI指标处于中轴上方偏多运行!黄金日线和四小时图结构及技术指标等分析均是保持看涨!今日周五基本面需关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变化,前值27.3万,本期给出的预期值是-10万,相当的讽刺,市场预期超级利多金银。不过笔者认为,经过小非农ADP及昨日初请数据的公布,市场似乎已经对数据出现了大部分消化。所谓买预期卖事实,非农数据固然重要,不过也千万不要过分追多做多,老美洗盘在所难免,几遍是利多也很难出现单边。对于本次非农笔者预期公布实际值大概率小于给出的负数-10万,公布实际值是负数可能没有悬念,不过在-3万可能性较大,不及预期先利空金银,先急跌后涨,整体看涨走势!小概率事件就是本期公布实际值和预期的基本一致或大于-10万的就业数值。那么将超级利多金银,金银走势看单边上涨!对于非农如果交易和布局,请关注石扬群内动态,下午3点将给出具体布局点位及交易思路!

  黄金目前手中持仓1572、1583、1586中多继续拿好!白银手中11.6中多和纸白银2.9元中多继续持有不变!尾盘1619高空完美成交,早盘下探1610做利润保护,日内先看回撤修复,下方回撤修整的多头储蓄的需要,回撤关注1606、1601、1596!这三个位置重点留意也是多头的再次布局位置!上方今日关注1618的再次破位,如非农如预期再次破高,则上看1635、1640一线,极限1658一线!高空布局也是在这三个位置参与!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