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原油后市解析及非农黄金策略!

2020-04-03 09:28: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翻看十年前的自己,青春的傻货,阅读十年前自己的文章,句句透着幼稚,其实这就是成长,看不见的成长。岁月不仅抹去了稚嫩,而且留下了印痕。

  朋友问我:时常害怕做不好而被嘲笑,该怎么办?

  其实,我们不必太过于关注他人的目光,很多的成长,本身就是从别人的谩骂中提炼自己,与其畏手畏脚,不如大胆向前,你的青春不需要别人买单,你的生活也不需要别人指点,仅此而已。好比温室里长不出参天大树,森林里才会有千年老妖,所以,不要放过任何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

  早安,屏幕前的你,或许今日的你也胆怯,或许今日的你也迷茫,但人生处处需要鼓励和打气,愿我的话语,能重振你今日的士气,看透人生的成长环境,加油!

  今日两大重点:原油和非农。

  关键的时候,还是要说关键的话!

  相对于原油来说,昨日晚间老特一通电话,原油价格上涨了30%,早之前就强调了20附近的行情,中线买入,不用损的哪种,只是谁都没有料到,短短的10分钟,就涨了30%。

  但不要被猛涨吹晕了头。

  1,第一次44跌到27.3,是沙俄价格战,直接低开,但最后经历了一走的反抽,到了36.而且这个过程我们明确提出了原油自救。一个是35上方出多,一个是做空继续看跌。

  2,这一次从36跌到19.3,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而救市的换了一个人而已。价格同样出现了30%的涨幅。

  很多人开始鼓吹原油上三看四。就这样涨一下,就吹原油牛市?5分钟打蒙了吧。

  原油这个产品,的确很容易受到消息面影响,价格走出快速波动,但涨30%,前期低点位置转换,你还等什么?40%的涨幅,不带杠杆也是40%,没有一口气能吃胖的。

  首先,原油牛的条件不存在,就凭一个电话就走牛?电话一挂,就这样跌了回来。

  其次,全球大萧条,已经成了定局。原油即便是减产了,也只是一时的刺激影响,但你忽略了需求同样是大幅度减少。所以,未来的原油,很大程度上,会围绕25上下8美金去运行,别期待太高,甚至谈判不成,还会破底。

  一波行情,一定要给自己制定一个目标,到达就出局了。

  刺激猛涨和牛市完全不是一个级别。如果原油是牛市,天天涨,那么你看多少都有可能,但问题在于下跌反弹,或许就是昙花一现。

  3,昨日晚间12点,我们同样给出了回补23.40-50去多,这个位置是618支撑位,消息打下来,肯定要上一次,瞬间也是200个点。但问题在于早间。继续回撤疲软,也有人开始质疑老特的电话内容,并且没有落实的成份。

  不好处在于消息消化了,价格就跌下来了。

  但好处在于,有第一次消息,就会有第二次消息,所有后期谈判的问题,一定会摆在桌子上。但同时,下一次谈判,涨幅不会再如此大。

  有人抱怨错过第一次多的机会,不要抱怨,周期放大的,23下方还会来。再下来,就看你敢买不敢买。

  短线23.60-70多,损23,目标24.70.强阻力25.6.

  按照早间下跌,反弹100个点都够了。

  黄金方面,今日非农,需要注意三个点:

  1,全球疫情人数超过100万,美国超过23万,疫情没结束,就意味着经济几乎是停摆的,失业率上升,股市下跌,不可避免,所以继续去做空道指和欧洲指数,还是一个大的方向。

  2,昨日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超过600万,而上一周仅仅是300万过点,预计和上周差不多,但出来后翻了一倍,还真说明美国有现金储备的人很少,如果疫情继续得不到控制,下周这个数字还要增加,真正的危机就来了。

  3,ADP就业,在经历了一大堆财政刺激的下,ADP就业好于预期,而本次非农就业预计减少10万,如果按照这两周申请领失业金人数来看,远远太低,2009年3月金融危机时候,走出一次80万的高峰,这一次,即便不创记录,也不会是负10万这么少。

  所以今日的行情中,一定要注意,黄金不能去空。

  即便是昨日的涨幅,算消化了非农,跌也跌不太多。

  但如果真的创记录的走低,黄金就会一飞冲天,和昨日的原油有的一比。

  所以,今日就围绕低多操作,日内先多一次,如果损了,美盘在多一次,在损就休息。

  



  而一旦突破上升,就和昨日一样,呈现连阳涨,千万别空。

  昨日也给大家一个信号:涨了空不跌,跌了多不涨。

  黄金,触及1604.5-05.5做多,损97,目标看1616-18,突破1620,下个目标1640一线。

  非农日,只低多。

  货币类关注两个:

  英镑盘整无极弱,不关注。

  欧元连跌是极弱,反抽还是空!

  关注1.0865一线,触及空,损1.0910,目标1.0800一线,这个位置是凌晨高点,注意日内触及空,美盘非农前不破底,就出局,不持有博非农,一旦数据利空美元,欧元将反弹。所以这个是日内单子,非农一定不要去操作。

  澳元,0.6075一线空,损0.6120,目标0.600一线,同样和欧元一样,日内单,且日内不跌非农前一定要出局,不博弈非农。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