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吴辉:非农将引黄金巨震,原油一步到位开始走盘整

2020-04-03 10:1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吴辉 专栏

  黄金H1:   

  



  黄金昨天一路北上,初请失业金的600W增长速度让市场悲观情绪进一步放大,黄金最高冲击1620后有所回落,今天就要迎来重磅消息非农就业人口和失业率报告,从市场预期来看并不算太差,非农只有-10万的预期,失业率也才从3.6%上升至3.8%而已。市场或许会对周三的ADP有所顾忌,ADP就业人口预期新增-15万,结果只有-2万,大幅低于市场预期,所以对这次非农而言相对比较特殊。而市场价格走势也相对比较凌乱,现在市场大都预计非农会暴涨,但是前期下跌之后价格连涨两日将黄金再度送回前期整理区间,涨跌概率同时激增。 从盘面来看价格还是处于多头结构,但若在这个位置起涨或许很难走出大幅上涨的行情,行情需要回调才能继续上涨。数据前若是回调至1595/1597范围可考虑做多,止损放在1593, 若是数据前价格持续走高那就没得做了,数据冲高一下可能很快就下跌, 如果数据前价格一直维持这个位置,可能会出现先跌后涨的行情。

  原油H1:

  


  昨天川普的大嘴巴再次让市场疯狂,原油暴涨至27.3受阻回落,26/27七号是前期分析反弹可能受阻的最远位置,以这种形式一步到位,那基本就奠定了原油最近一段时间走震荡的局面,价格回调至23.6/23.7区域,这是整体比较强势的分水岭区域,上方日内就关注25.15/25.3这个范围的强压区域,若是失守23.6/23.7这里,价格下跌回调关注22.2的位置会是强支撑。原油整体走势走的比较规整,支撑阻力分布明显,市场日内将维持区间整理,找准支撑阻力高抛低吸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