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木火通明:十年首个负数非农,金银市场恐有巨震

2020-04-03 09:3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木火通明 专栏

  按照惯例,说明一下之前情况,昨日黄金先跌后涨,开盘走低日内冲高1610以上,TD黄金最高探至365一线,白银TD一度接近3600。

  古语有云:“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赚大钱,最重要的不是靠正确的观点,而是合理的策略,计划交易才能为自己打开财富之门;交易不是一蹴而就的事,要看长期下来是否给你带来稳定收益;我认为交易场只有三种方式可以赚到钱——1.靠自己技术能力赚到钱。2.靠运气赚到钱。3.跟对以上其中一个,也能赚到钱!只要是赚到钱的,不管是交易还是做生意,都脱离不了这三个道理,当然选准了方向也要持之以恒才有收获,交易或人生都是一样的道理.

  黄金白银消息面周四晚美国公布至3月2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录得664.8万人,远高于预期的350万人,前值从328.3万人下修至330.7万人。短线黄金没有什么波动,重点还是关注今晚20点30的非农数据,目前市场普遍预期非农就业人数将减少10万人,这将是近10年来第一份新增人数为负的非农就业报告。详细的分析也在前面说过了,整体是预期利多的,但是对比ADP和失业金的情况,今晚非农未必有多大动作。此外,近期美元指数的表现异常亮眼,避险属性稳稳压过黄金一头,因此有可能出现非农数据非常差的情况下反而提升美元,从而 打压黄金。这一点还需要注意,风控依然是第一位。

  技术面上,黄金白银宽幅震荡依然持续,只不过相对上周换了一个震荡空间,时间转折上预期31号低点看多到6号,按目前的表现来看,还是有机会的,本团队也给到1571的一线多单,最大获利超40美金。目前黄金点差还是比较大,而本团队一如既往的坚守小止损,这就是交易的原则,并不是只有大止损和重仓才能盈利。时间转折原先也是看多到6号,这个观点不变,重点还是关注今晚的非农数据。黄金白银经过昨日的上涨,今日只要不回调跌破1590,那整体还是看多,但如果回调太深,反而会破坏形态,那将日内回归震荡。点位上关注上方1627压力,下方1597支撑。TD方面因假期影响,今日无夜盘交易,就不做过多分析,预期日内小幅360-365的区间震荡。白银同样。下周一也不开盘,所以不建议今日操作持仓。更多的还是等下周开市之后在操作。

  木火团队交易理念:点位为王,小止损博大利润,小的亏损换得大利润,不锁亏损,不放大止损,不重仓。敢预测、敢做、敢损,敢持,敢赚大钱!如果你认同这样的交易理念请加入我们!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4月3日 周五

  (中国台交所休市一日、上金所不进行夜盘交易)

  ① 09:45 中国3月财新服务业PMI

  ② 15:50 法国3月服务业PMI终值

  ③ 15:55 德国3月服务业PMI终值

  ④ 16:00 欧元区3月服务业PMI终值

  ⑤ 16:30 英国3月服务业PMI

  ⑥ 17:00 欧元区2月零售销售月率

  ⑦ 20:30 美国3月失业率

  ⑧ 20:30 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⑨ 21:45 美国3月Markit服务业PMI终值

  ⑩ 22:00 美国3月ISM非制造业PMI

  ⑪ 次日01:00 美国至4月3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