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收复千六震荡摸高 原油做多终有收获

2020-04-03 09:29:09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震荡回升收复部分失地,最低回踩1582.20附近启稳,欧盘升破千六关口,打破了前一日的震荡区间,美盘延续反弹最高至1620.收盘在1613.日图收盘中阳线,双连阳收复周初下跌失地。日图继续处于高位震荡,昨日没有拐头进一步走回落,收复千六重新回归震荡,今日周线收官,加上非农数据登场,从市场预测值来看。受到疫情影响。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市场预测值-10万。失业率3.8%。是大幅利空美元,利好黄金的。最终的结果预计是会符合这种预期。技术面:日图收复了千六关口,短线也走得偏强,暂时仍处在高位震荡仍有摸高迹象。

  4小时周初回踩整理后,周尾再发力收复部分失地,那么周初的回踩可能是多头为了进一步上涨做得蓄势准备。日图和4小时没有延续下探,反弹收复上来。就有蓄势突破高点的可能,目前下探回升后拉动均线指标向上,加上今日非农数据大概率利好的可能。短线或许还会进一步去上探。当然节奏上还是以震荡向上呈现。短线站上1600。此位转换成支撑,日内短线回踩确认支撑先看多。今日支撑16001593-95.上方阻力1636-1643附近。

  原油经过周初低位整理之后,昨日放量出现一波大涨。当然只是小级别的大涨,日图仍是初步的止跌反弹,只是单日的上涨空间比较大,形成了小级别的爆涨。技术面的盘底回升也好,消息面的转好也好,有消息称特朗普称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将大幅减产。整体的节奏都符合我们的预期。周初已经多次强调,利空消息释放。价格进入低位,有价无量,反复的下探不见价格下跌,反倒是伴随一跌一反弹。一旦消息稍有改善,就有出现大级别反弹,回顾本周的走法,周初看上去极弱,但是始终的低点还是定格在19.28。离此前低点20.0并相差不远。也只是一个惯性的下探整理。而昨日的反抽最高至27.0.相对于周初的开盘价,周内趋势看上去弱空,但是反弹的空间比下跌的空间大。也就是我们说得。看空无量跌,技术指标的超卖,价格创下了历史新低,买盘加重,靠近20.0这种价格就是只多不空。本周也是一直坚持看多。自上周就强调23.0下方中线分批做多,本周在20.0以及19.50继续分批补仓做多,昨日小级别的一次反抽,盘中提示将23.0-22.0之间的多单于27.0落袋了结,现在手持22.0下方的多单包含20.0以及19.50这种低位的多单继续等待中线目标32.0-42.0.目前只是小级别的反弹。日图一旦完成止跌,尾浪下跌释放之后,会走三浪反弹修正,空间还是会比较大的。所以说低位看多会比看空的空间更大。不要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波段为王。不要被短线束缚。

  日图低位反弹初步转阳,反弹空间相对此前的下跌空间大,短线先由低位弱势空头转为震荡修正,昨日反抽后收盘的价格还不算太高,使得今日延续空间不定。至少目前4小时级别没有收在较高的位置,中性位置,加上K线留出上影线,短线有轻微承压迹象,而周线反抽后到了5周均线压力附近。首次反弹均线都会有所压制,故短线可能还会在低位盘整,反转还需要时间。留意今天怎么收盘,今日如果能够收复27.0,那么周线收盘饱满,下周会继续上涨,反之收低,则继续盘底。操作上继续维持在低位以中短线为主。

  4-3(周五)黄金、原油:

  黄金:(1)回踩1598附近多一个防守1593 目标1608-1613.

  原油:日内短线以盘中为准,昨日放量反弹后,今日的位置偏中性。尽量等待欧美盘。

  中线昨晚已提示在27.0一线将23.0~22.0之间的多单完成落袋。现在手中持有22.0下方多单(按我们的布局手法,每0.5美元补仓一次,现在手中持有22.021.5021.020.50 20.0 以及19.50的中线多单继续等待中线目标32.0-42.0。只要一个小级别反弹,就可以将中性偏高的位置落袋部分,以此来摊低进场位置,获得更大的上涨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