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震荡回撤待非农,原油中线入短线看!

2020-04-02 10:59:0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手无法触及的地方,并不是无法感知,有些东西需要去用灵魂,用思维去探索,比如知识,而有些东西,却只需要用手去触摸,比如实物!

  学习这东西,就像一颗种子,没水有温度,会烫死,有水没温度,会泡死,有水有温度没阳光,会阴死,而当具备了条件,就会发芽,长成参天大树,为之栋梁,环境成就了这一切,而当我们还困惑无法理解的时候,那么你一定缺一样东西,要么水,要么温度,要么阳光,当然,或许时间也是最大的因素。

  早安,答案本身就是解惑的过程,而反思本身就是寻找答案的过程。不要觉得不懂就放弃,如果你懂了,自然就找到答案了。这就是学习的过程。

  昨日黄金,可谓走了一个大圈,价格没有在日内续跌,但美盘却破底,二次测试前期低点1572后反弹,日线收盘小阳。

  那么先来梳理下昨日出现的几个技术点:

  1,昨日凌晨下跌,早间反弹,原本弱势是看欧盘破底,反抽的幅度也通常是凌晨高点或者下跌反弹的382位置,但昨日恰恰是日内上升,反抽的幅度到了618位置,也就是1599.

  触及618位置后下跌。

  一方面,反弹的幅度大,另外一方面,却触及618之后下跌,说明是震荡回撤。(这个618是指前一日下跌到低点1570反弹的618位置)

  2,美盘并没有走日内的续涨,反而是继续回落破底。一方面,日内上升回撤的618位置1580,短暂支撑后下跌。

  3,美盘测试了1572一线,到了前一日低点附近,另外这个位置也是日线大波段的382回撤位。继续反弹。

  4,再次测试1590后下跌,这个位置刚好是了1599-1572下跌反弹的618位置。

  5,凌晨围绕1580-95走区间。

  



  一方面,日内走了三次618,这表明行情是震荡回撤,不是极弱下跌。

  另外一方面,价格在凌晨没有突破区间,早间回撤继续围绕区间运行,那么让当前的操作就陷入尬尴。

  主要是因为价格和区间形态。

  价格处于昨日幅度的中间位置,且早间回落了一波。

  形态恰恰是下跌不连续,上升也不连续,所以日内观望的成分就很大。

  其次,讲下昨日晚间的ADP,首先,鉴于上周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巨增和当前美国疫情来看,ADP就业创低没什么悬念,但还是较意外,没有预期的低,但也创下了历史低点。预期失业人数在-15万,但实际只有-2.7万,反而形成了利空黄金的局面。

  这就意味本周的非农,也不会引起市场的恐慌,一方面现在的疫情和失业基本的大家所预料到的。而且也想到会有多严重。其次,只是看后期美国如何去控制和解决这件事。

  一旦是这样,今日行情不爬升,那么明日非农,想要让行情利多黄金,就比较难了。

  如果当大家都知道当前的情况下,想要引起恐慌性上涨,很难,另外美国现在也在大力的推行解决方案。所以,本周五的非农,应该没想的那么坏。

  从当前形态来说,黄金还是震荡等非农的概率比较高。

  而操作方面,早间下跌,618位置1590-91.

  激进反抽1590-91空,损97.5,目标1580-78一线。

  同时一定要注意日内走势,美盘只卡重点位置去操作。

  原油方面,其实走势很简单,只是敢不敢的问题。

  1,前期原油跌到20,都在抄底,现在基本是只说不敢的境地。

  2,从形态来说,原油反抽真难,而且沙特已经提高了产量到1220万桶以上。加上现在全球疫情,短周期不会有利好出现,都是利空原油。

  


  但原油的奇妙在于投机性,这个产品,如果稍微有个消息,就坐火箭了。

  所以投机和投资,不同,长周期原油没牛市,但不影响反弹20-30%。

  另外需要注意,20这个位置,一句话总结:

  做多的价格,却没有短线多的形态,只能是长线自己留,止损也没必要了。

  做空的形态, 却没有做空的勇气,这种空都能算来空间,也着实不敢。

  所以,长线的原油自己买入就可以了,短线的就看看。

  上方阻力22.30-40.短期支撑20关口。

  货币类这两日比较有意思,欧元继续是极弱,附带英镑。

  重点可以选择空欧元,当然英镑也可以。

  欧元关注1.0945一线入手,损1.1,目标看1.0860-70.

  英镑1.2395附近入手,损1.2440,看1.2320附近。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