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孤魂黄金:1600美元之下,黄金有望继续下探

2020-04-02 09:4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孤魂黄金 专栏

  黄金三月惊涛骇浪,从1703.50美元下跌到1451.20美元,从1451.20美元上涨到1645美元,月线报收上影线和下影线都异常长的十字星,2月初我们强调时间上3月是平衡时间,黄金3月容易出高点冲高回落下跌,这个跌幅252美元,空间还可以。之后我们提到1375-1445的连线需要考虑布局做多黄金看冲击次高点,极限1640美元,第一次黄金1541.20美元上涨到1553.50美元,之后再探底,再探底的过程我们的思路依然是1451为风控继续看涨做此高点,3月24日文章《【孤魂黄金】黄金稍作休整之后,将继续上涨做次高点》依然还在强调这个问题 ,这个过程最终在上周达成,因此在黄金冲击1640美元之后我们就建议阶段多头出局,然后以1645美元为风控逢高做空黄金为主。因为3月是平衡时间,虽然是空间上足够,但是,时间上局促,理论上很难在单月反转,且跌幅如此之大,所以,倾向于4月不突破3月的高点。

  



  昨天黄金走势很乱,1568-1600之间反复波动,我们预计黄金回踩22日均线之后下跌,最终力度自然比预期大,空单牺牲了,但是,短期临界1603美元并没有破位,后面基本就是1603压制做空黄金,然后到1568的支撑平仓,之后黄金陷入了宽幅震荡。

  


  今天而言,昨天高点1601的压制就是一个重点,倾向于这个高点压制继续下跌,如果单看昨晚最后1572到早间1596这段的话,1596就是一个重点,今日倾向于1596为风控点逢高做空,目前已经跌下来了,后面就看反弹给不给1590以上的机会,下方关键在于1576的突破,如果黄金不反弹而是下跌1576突破可以反弹1585压制做空,后面的话基本上就有望走向下一组江恩角度线,和图中50%的位置共振,也就是说1545上下,这里视为一个多的机会。、

  所以,今天基本就是1596风控高空,突破1576美元则反弹1585压制继续做空,做多的话等50%的位置。大致就这么个思路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