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3.30/3.31黄金空单怎么办今日如何操作,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0-03-30 22:01: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对于做投资,看文章,不仅仅是看行情分析和操作建议,行情是瞬息万变的,大部分文章从分析到写完发出来是具滞后性和时效性的,具体操作还是要以实盘实时点位为主,而且投资资金量不一样,做单的手法也会有不同。因此看文章重点要做的是学习,要了解为什么此时行情要这样分析,操作思路要如此确定。以便结合自己在实际操作中借鉴融合从而形成自己的操作方法,从而不再依赖别人,自己会操盘!

  投资如读书饮茶,需慢品,苦极回甜,温水泡不出好茶叶,没有经历过熊市投资者难成熟。茶的品质再好,水温不够也不出香味。投资,只有像茶叶一样,在滚水中反复折腾,浸泡,才能把内在的潜质逼出来,才会去认真去对待投资,认真反思自己。投资者每一次创伤都是一种成熟;每一种成熟,都是幸福的开始。

  技术面分析;周一现货黄金亚盘开盘出现跳空高开,最高反弹1637一线,随后欧盘开盘价格受1637压制走出快速回落,并且破位1630,召锡在价格破位1630一线之后果断带在客户在1626做空看跌,随后价格一直受阻回落,最低触及1610附近召锡让线下客户果断离场,成功抓住这波下跌空间,最近由于疫情加深,股市下行的压力同时也给金价下行压力。不过,从中长期角度来看,美联储的无限QE措施和全球衰退的忧虑将会在中长期给金价强劲支撑。目前召锡从4小时来看价格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运行,而且指标上来看布林带中轨一直逐步走平短期有点震荡,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上方关注1635-1640压制,下方关注1600-1605支撑,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陈召锡投资心得

  再多华丽的语言都不及获利来的实在,再辉煌的过去不及现在的盈利重要,再多的名声不如跟随召.锡操作的朋友们,当下实实在在赚钱,投资不易,且行且珍惜,风险控制远远要比收益重要,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失控的风险会吞噬一切,这就是为什么做单原则很重要,放任亏损,就是对自己的不负责,机会不是时时都存在的,当机会出现时如果你毫不犹豫的做出了决定,说明你的耐心等待没有白费,让机会在耐心中产生,说明你是个懂得抓住机会的人,而不是让机会找你,好的习惯应该永远保持。说得再多,不如给你一个神准的策略,给你一个神准的策略不如名师带路,在这个市场,策略对赚一时,跟对人,赚一世。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