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美盘前黄金有一跌,原油将二度失守20美元

2020-03-30 20:24:18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大部分的痛苦,都是不愿意离场的结果,没有命中注定的不幸,只有死不放手的执着,也许这就是抄底吧,先红了脸,最后红了眼。

  下午,没有阳光的阴暗,像极了这不温不火的行情,突然,整个世界都安静了不少,许久未出门,估计办公桌上蟑螂都快盖好别墅了,十年了,从未有过和家人如此简单而又亲密的相处,生活放下了步调,似乎一切照旧,一切努力的向望或许就是为了这一丝的平静吧。

  周一,没有太多劲爆的消息,除了原油的跳空以外,跌的还不这么干脆,早间油价破位20美元只是蜻蜓点水,马上这直播还等着被人夸赞,夸自己的话我都想好了,就等着20美元失守,时间会交给一个满意的答卷。

  不过,3月27日没去抄底的人,应该感到庆幸,听说跟随了空翻倍的人,开心的SI都夹断了,一直在20美元的位置横盘,等待的是对多头最后的收割,而抄底者却浑然不知,从未想过试图说服谁,只是看到他们的疯狂,就像看到了十年前的自己,用信仰做交易,用意念坚持,试图把不可能变成可能……

  或许,此刻的你,就是过去的我,而现在的我,就是未来的你,你比过去的我好多了,我比未来的你差远了。

  此刻,都在静静的等待,就仿佛就等待最后的宣判,20美元的位置是否能守住,我不想在这里多言,坚信不是来自于自大,而是实力,用无数次的教训,换来了今日关键时候与你的不同,不要浪费每一颗子D,瞄准了再打,因为我们是最后的猪手,而不是站着不动的猎物。

  美盘,面对金价的震荡,只是时间换空间的把戏,1600-1635大区间的游走,反弹幅度不会太大,看未来2000美金,并不是眼睛闭着多,现在反弹乏力,预计1627-30的范围内会回落修正,下方极限位置在1610-1605,到时候再反手多,4小时需要时间来收口。

  另外,原油在20.3的位置徘徊不定,上周五的空没有跟上可以理解,今天下跌之后多次反弹给到的20.7-21区域的空,难道没有时间交成?我相信应该有大把的时间,就差勇气而已。现在油价处于1小时中轨下方,晚间整理之后继续看下跌,我在20下方搬个小板凳等你光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